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瑞莲50周年共庆金禧时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21:45:46

  又到圣诞,各大品牌争相推陈出新。各种不同功效,不同种类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琳琅满目,这让我们遇到新奇好用的东西就觉得更加不容易,也会为此开心不已,疯狂安利给身边的朋友。

  当然,明星也一样!

  虽然出道十多年,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时光依然非常善待叶一茜,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丝毫痕迹,让人忍不住好奇她究竟有着怎样的保养秘方和美容神器?叶一茜早前在微博上晒出过她好皮肤的“肌密”,那就是欧瑞莲品牌的护肤品。她坦言,自从用了欧瑞莲的护肤品,肌肤就变得充盈有弹力!女儿Cindy也常常说:“最爱亲吻妈妈吹弹可破的脸。”

欧瑞莲50周年共庆金禧时刻

曾经是主持人,而后转战戏剧圈的柯蓝,在形象上清爽大方,表演也令人信服,看着就舒服。去年《人民的民义》热播,饰演陆亦可的她圈粉无数,为她那种举手投足间的优雅气质所折服,除了内在的自信和格局,素颜的她皮肤也令人感叹,白净有弹性,是让人羡慕的“无龄感”女神。作为欧瑞莲的好朋友,柯蓝也是欧瑞莲品牌的忠实粉丝。

欧瑞莲50周年共庆金禧时刻

著名歌手罗中旭先生还为欧瑞莲品牌演唱了50周年主题曲《共创未来》,震撼的音乐一出场便引发了高潮,让我们从歌声中感受到了他对欧瑞莲品牌的认可与支持!

欧瑞莲50周年共庆金禧时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