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闭口粉刺是什么,闭口粉刺是什么样的,闭口粉刺长什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8:10:43

  肌肤问题各种各样,你不可能全都有,但是产生了一定要尽早发现,或者在产生之前提前预防。闭口粉刺是肌肤问题中比较棘手的一个,你知道闭口粉刺是什么吗?快来了解一下。

闭口粉刺是什么

  闭口粉刺是痘痘的一种,也可以看做是痘痘的前身,远看很正常,近看有一个个白色的小突起,挤压之后会有乳白色条状的油脂出来,如果成熟了就会变成乳黄色的固体状小颗粒。长了闭口粉刺之后,虽然在生理上没有什么痛苦,但是皮肤会看起来凹凸不平,摸起来特别粗糙,而且它的周期很长,更容易让人着急、苦恼。

  

什么情况说明长了闭口粉刺

  额头、两颊、下巴上凹凸不平,有一些小疙瘩,这些小疙瘩不发红、不觉得痒也不觉得痛,只有用手摸才能感觉到,而且长了以后特别难消退,如果你也有这种情况,说明你脸上长了闭口粉刺。

  

闭口粉刺和开口粉刺有什么区别

  粉刺分为闭口粉刺和开口粉刺,开口粉刺就是我们平时比较容易发现的黑头和白头,毛孔开口比较大,容易和空气发生氧化反应,相对而言也容易去除。而闭口粉刺的毛孔开口比较小,会使粉刺憋在里面,不容易发出来,所以相对而言很难去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