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重磅合作!美迪惠尔携手防弹少年团推出全新面膜礼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5:48:34

  美迪惠尔MEDIHEAL和防弹少年团的合作款面膜礼盒来袭!一个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全球创新科技面膜品牌,一个是人气超高的实力派偶像男团。为了创造出更多动听的歌曲回馈粉丝,防弹少年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创作、演唱、舞蹈等领域脚踏实地的努力钻研、寻求多变。这种不懈努力的精神,如同美迪惠尔MEDIHEAL在面膜领域中对研发更好产品的不懈追求,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不同的肌肤困扰,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重磅合作!美迪惠尔携手防弹少年团推出全新面膜礼盒

美迪惠尔MEDIHEAL x BTS合作款面膜礼盒

  全新的合作,更有全新的包装!MEDIHEAL x BTS合作款面膜礼盒,既保留了美迪惠尔MEDIHEAL面膜产品的主色调,又结合了防弹少年团青春活力、简洁帅气的气质特点。每一款产品,都是从消费者最喜爱的美迪惠尔MEDIHEAL面膜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共有四款礼盒套装,分别是N.M.F补水保湿套装、D:NA紧致弹润套装、W.H.P美白保湿套装和P.D.F祛痘抗敏套装。四款礼盒均含10片经典人气面膜,并附送14张防弹少年团的照片卡,实用又养眼!更贴心的是,考虑到仙女们的皮肤在冬季更为脆弱,容易出现敏感症状,因此每款礼盒内的10片面膜中都有5片蕴含茶树叶油等舒缓成分的茶树面膜作为固定搭配,长效呵护冬季敏感肌肤。

重磅合作!美迪惠尔携手防弹少年团推出全新面膜礼盒

美迪惠尔MEDIHEAL x BTS合作款面膜

N.M.F补水保湿套装内含5片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5片茶树面膜。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蕴含天然保湿因子N.M.F,搭配100%从天然棉花籽中提取的纯棉长纤维膜材,能为肌肤深层补水,持续保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