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当美妆界小清新遇见小照片传奇 innisfree携手天真蓝 记录“我的童颜时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2:44:05

  如果有时光机,你最想去见哪个时刻的自己?是从前那个对大学生活充满好奇,对未知世界充满期待的自己;还是刚刚毕业踏上工作时,那个勇往直前、充满干劲的自己;或是穿着纯白色婚纱,成为世界上最美丽新娘的自己?无论时间会怎么变化,今天的你,才是最美丽、“最童颜”的你。

  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小照片传奇天真蓝,在2017-2018跨年之际,联合推出以“童颜”为主题的限时拍摄活动与童颜寒兰面霜限量套装,为每一位渴望童颜的我们留驻童颜,记录我的“童颜”时刻。

  奉献健康真善之美的innisfree悦诗风吟,与拍出“最美证件照“小照片传奇的天真蓝此次跨界合作,用美妆与镜头为你记录人生中最美丽、“最童颜”的时刻。一张适用于任何手机屏幕尺寸裁切的照片,拍一张专属于你的手机屏保照吧!

当美妆界小清新遇见小照片传奇 innisfree携手天真蓝 记录“我的童颜时刻”

  在寒冬中幽雅绽放的济州寒兰

  在济州岛的峡谷之中,生长着一种幽静淡雅的珍贵“寒兰”。在寒冬中依然盛放的强韧生命力被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发现,从产自于济州岛的珍贵寒兰中提取寒兰肌肤焕活成分,将寒兰的皱纹改善以及强化肌肤屏障[A1]结合,由此推出了经典的innisfree明星面霜—童颜寒兰面霜

  这款密度寒兰面霜,能给肌肤带来济州岛寒兰般的强韧生命力,强化肌肤“自身防御力”,帮助修护细纹、弹力、毛孔、肤质及营养五大烦恼,打造光滑健康的“童颜”肌肤,赋予满格的“童颜”活力!

  [A1]皱纹改善以及强化肌肤屏障功能

当美妆界小清新遇见小照片传奇 innisfree携手天真蓝 记录“我的童颜时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