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首届上格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引领时尚科创新潮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10:45:20

  2018年1月17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首届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颁奖典礼在McaM上海明当代美术馆隆重举行。来自协办与合作单位的领导,多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柳冠中等行业大咖,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等艺术家,各大高校相关负责人及多数十家创新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现场焕亮的光感设计,搭配跳动电子计时装置,一黑一白勾勒出摩登前卫的科技气息,犹如置身于时间隧道一般,呼应着“THE TIME IS NOW 时间,就是现在”的派对主题。明快的音符及灯光所幻化出的光影穿梭于派对的各个角落,仿佛牵引着来宾在时间的轨迹中自由游走,引领他们跟随Dior迪奥的步伐,前往陈列着全新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的产品墙前,探寻为肌肤定制年轻未来的护肤奥秘。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派对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派对

  将唯美与科技完美融合的LED秋千,吸引博主们驻足玩赏。在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下,博主们随着秋千的摆动仿佛徜徉于Dior迪奥打造的焕变 年轻之境,尽情感受着未来生机与活力。派对现场更是提供以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五款 针对性精华色彩为基调的各式饮品,正如系列所倡导的精准定制概念,带来颠覆性的个性化护肤体验。全新形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广告大片也在派对现场的主屏幕 循环播放,传递着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所呈现的年轻异彩及女性力量。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派对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派对

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派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