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 珂润面霜孕妇可以用吗,花王科润孕妇能用吗,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9:55:43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curel面霜孕妇妈妈们可以用吗?珂润面霜是针对干燥敏感肌肤研发出来的一款保湿产品,很多使用者对花王珂润面霜的评价都是比较高的。而且从成分上来看花王珂润保湿面霜是比较安全的。我们知道,孕妇妈妈们在孕期也是需要护肤的,那么,珂润面霜孕妇可以用吗?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吗

  珂润面霜孕妇能用,但个别的敏感肌孕妇需要谨慎使用。

  因为敏感肌肤并不是健康的干性、中性、油性、混合肌肤,敏感肌肤的孕妇是皮肤角质层受到损伤,肌肤防御力降低,任何护肤化妆品里的化学分子 以及 外界微生物更容易进入皮肤深层, 有可能导致刺激反应。官方也宣称,虽然珂润面霜成分安全,但是不排除用户过敏的可能。

  

珂润面霜成分安全度高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包装标签上标注的成分一共有18种,其中有尿囊素、丁二醇、甘油、鲸蜡基-PG 羟乙基棕榈酰胺四种主要功效成分。成分中无风险成分和孕妇慎用成分,防腐剂有添加,不过是刺激性较小的羟苯甲酯,只要不是对羟苯甲酯敏感的肌肤都能用。珂润面霜主要起到保湿、舒缓的作用,如果手头刚好有珂润面霜的话,不妨用PH试纸测试酸碱性,珂润面霜是温和的弱酸性,对于健康的肌肤的孕妇妈妈们来说,成分安全性较高。

  

健康肌肤的孕妇可放心使用

  花王珂润面霜可以增强皮肤屏障,保湿无负担,使用感也出奇地好。适合的肤质是干性、油性、中性、混合肌肤这些健康肌肤,不是所有的敏感肌肤都能用哦,虽然产品是弱酸性的温和产品,但是也不能说对说有肌肤来说安全。

  对于敏感肌肤的孕妇妈妈们来说,最好就是少用护肤品,等待肌肤自己修复角质层屏障。敏感肌肤担心自己会过敏的话,可以在而后的肌肤先测试。健康肌肤放心使用花王珂润面霜,等待珂润面霜卓越的保湿效果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