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羽西全新「小鲜瓶」元气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3:16:39

   欧莱雅羽西实验室发现,污染、内外压力、熬夜、辐射UV等会给肌肤带来四大真实伤害——毛孔粗大、面色黯沉、干燥粗糙、脆弱泛红。及时修护肌肤、为肌肤加强对外屏障已迫在眉睫。 羽西实验室多年来坚持研究中国女性肌肤问题,采运用高科技萃取汉草精华,为中国女性定制高品质天然护肤方案。

  2018年,羽西灵芝生机系列将全新出发,从灵芝中汲取纯天然的护肤精粹——高纯度灵芝孢子油和灵芝原液,采用突破性的鲜融瓶设计,推出鲜融双萃精华液,让肌肤不再惧怕熬夜,释放满满元气。

羽西全新「小鲜瓶」元气上市!

  针对当今女性普遍面临着的四大肌肤问题,羽西实验室研发灵芝生机鲜融双萃精华液(灵芝小鲜瓶)——外含第一萃,高效抗氧焕活净化肌肤的灵芝原液,强效保湿,为肌肤注入能量,帮助细胞新生;内存第二萃,纯度高于99%的灵芝孢子原油,深入滋养,对抗氧化,提高肌肤的防御能力,强韧防护来自外界的一切伤害。

灵芝小鲜瓶首次使用方法

羽西全新「小鲜瓶」元气上市!

羽西全新「小鲜瓶」元气上市!

  全新灵芝生机焕活鲜融双萃精华液采用突破性的鲜融瓶设计,不仅内存而且外含灵芝双萃,做到真正的内外兼修。灵芝生机鲜融双萃精华液可以帮助肌肤加速更新,使肌肤更细滑,更有效缩小毛孔;精心保存灵芝精粹的鲜度和活性,在首次使用时得以最终融合,一触即融,让肌肤吸收灵芝的鲜活力量,呈现细腻、亮活、润泽、强韧的健康肌肤,释放满满的鲜活元气。为最大程度确保精粹成分的新鲜与活性,建议在1个月内使用完毕。

  羽西多年来深谙灵芝蕴含的自然智慧,遵循最古老的种植法则,辅以尖端萃取科技,凝炼而出的灵芝原液和超高纯度的灵芝孢子原油深度呵护肌肤,持久保湿,摆脱干燥。为肌肤带来元气满满的新鲜体验。羽西天然护肤,快让肌肤尝尝鲜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