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吗,孕妇能用曼秀雷敦唇膏吗,怀孕能用曼秀雷敦唇膏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20:55:44

  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吗?怀孕能用曼秀雷敦唇膏吗?曼秀雷敦的润唇膏是我们很常见的一个护唇产品,稍微大型一点点的超市,都会有曼秀雷敦唇膏出售。怀孕期间的孕妇妈妈们在干燥的坏境下也需要保护嘴唇,那么怀孕期间能不能用曼秀雷敦唇膏呢?哪一款更加适合孕妇妈妈呢?

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曼秀雷敦唇膏孕妇可以用,但不是所有的都能用。我们建议孕妇妈妈们选择曼秀雷敦唇膏时,尽量选择天然植物无香料的那款润唇膏。

  这是出于孕妇使用唇膏产品的安心度考量,在选用唇膏时应该避免香精、防腐剂、风险成分、孕妇慎用成分所筛选的最终结果。

  

孕妇能用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

  无香料款的天然植物润唇膏虽然是国产护肤品,价格也不高,但别以为便宜无好货,我们来看看它的成分。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成分:9种保湿成分、4种抗氧化成分、1种舒缓成分,油橄榄国油、澳洲坚果籽、白池花籽油、蜂蜡等,不含香精、防腐剂、风险成分、孕妇慎用成分,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款的总体成分安心度分析可以打到9分(总分为1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