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曼秀雷敦男士唇膏哪款好用,曼秀雷敦男士唇膏哪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8:43:43

  曼秀雷敦男士唇膏哪款好用?曼秀雷敦男士唇膏哪种好?曼秀雷敦男士唇膏这个系列分为冰凉型、天然型和户外型。这几款曼秀雷敦男士唇膏除了气味的差别外,还有成分和适用人群的一些差别,我们现在看看哪款男士唇膏最好用,哪一种更适合你家男票呢?

曼秀雷敦男士唇膏哪款好用

  曼秀雷敦男士唇膏有几款,每一款曼秀雷敦男士唇膏的使用功效都不太一样,不同程度嘴唇干燥的人用同一款曼秀雷敦男士唇膏效果也不一样。曼秀雷敦男士唇膏价格都比较亲民,所以想要挑到好用的曼秀雷敦男士唇膏,根据自己嘴唇的状态和常处的环境来考虑就好了。下面就来推荐几款曼秀雷敦男士唇膏。

  

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户外型

  这款户外型曼秀雷敦男士唇膏非常适合经常外出和爱好运动的男士使用,含有化学防晒的成分,能在自然环境中给予男士双唇很好的保护。相比较不使用的人来说,双唇也不会干燥脱皮。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户外型内含维生命A、维生素E及芦荟成份,能够有效深层滋润唇部肌肤,用后双唇更有弹性,也更加润泽。不过其中视黄醇棕榈酸是维生素A的衍生物,属于风险较高的成分。总体的安全评分为7.5(总分为1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