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嫩庄CEO朱茂盛,受邀就任环球华夏小姐大赛执行主席,负责全球赛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7:05:30

  嫩庄CEO朱茂盛,受邀就任环球华夏小姐大赛执行主席,负责全球赛事

 

  本次发布会在厦门这一座风姿卓越的“海上花园”,将厦门婉约的美重新演绎出了新的高度,也更加的体现出了环球华夏小姐的文明之选、文化之选、文艺之选。这座城市的知性、温雅、聪慧,也充分印证了环球华夏小姐赛事是对我们中华古国传统文化的延升和发展。

  发布会汇集整个福建的商界名流、演艺明星、时尚大咖、世界名模、岛城名媛、流量主播。更汇集了国内外几十家媒体来争相报道此次的赛事发布会。

  

 

  嫩庄品牌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承办方,在本次发布会的前期准备中,同心协契、群策群力,每个环节细致入微,让发布会得以顺利的举行。环球华夏小姐周祥宇主席也夸赞我们的团队为“史上最强阵容”。

  

 

  嫩庄邀约的到场嘉宾阵容

  

 

  下午4时许,四位主席与环球华夏小姐相继到达会场,主席们的英姿飒爽与模特的美丽优雅交相辉映,瞬间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本次发布会我们特邀请到前厦门电视台主持人张梦骞作为本次发布会特邀主持,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和幽默的话语充满着吸引力,极大的调动嘉宾们的热情。

  

 

  发布会以中国舞开场,在古韵古香的油墨背景衬托下,舞蹈演员与袖带一同挥洒,向世人宣布环球华夏小姐大赛是我们中华传统文明发展的产物,也将发布会带入一种中国风的氛围。

  

 

  环球华夏小姐总导演周祥吉主席随后在会上讲到:

  “环球华夏小姐大赛,是全国第一支由国人举办的全球性赛事,未来将会在更多海外城市陆续开展赛事,将我们的华夏文明、中华文化展示给更多的人群,并在此感谢嫩庄品牌的工作人员们在本次发布会筹备上的辛勤付出。”

  

 

  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佳丽们在周主席讲完话后华丽的与现场的嘉宾见面,充满古风韵味的服装配上佳丽们完美的身材与妙曼的舞步,让在场的嘉宾们感受到了视觉的盛宴,一颦一笑也牵动着每位到场男士的心。

  

 

  在发布会即将结束之际,周祥吉宣布了重大喜讯,授权嫩庄CEO朱茂盛先生为大赛执行主席,并负责全球赛事。

  嫩庄CEO成为环球华夏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对嫩庄品牌而言,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步,环球华夏小姐赛事的宗旨就是将我们的中华文化,华夏文明向世界传播,来展示中华之美,这与我们品牌的目标即成为全球轻奢护肤品第一品牌是不谋而合的,它将会带领嫩庄更好的走出国门,让美国、马来西亚、瑞士、乌克兰等更多国家认识到嫩庄,并感受和爱上这个品牌。

  这将是非常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历史跨越。未来它必将成为全球知名品牌,风靡全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