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十面“霾”伏,只需一个对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6:49:02

  当你在生活的时候,TA却无时不刻地给你添堵……全国多地频现雾霾天,如果不想做被PM2.5压榨的“灰姑娘”,抗霾护肤,要掌握诀窍!

十面“霾”伏,只需一个对策!

  抵抗雾霾时,许多人误认为:肌肤屏障良好的天然保护作用,加以日常的防护就能搞定PM2.5中的一些细小污染物会附着在皮肤表层长期保养的不够透彻,危“肌”就开始侵袭。那么,到底怎样才能破解这个问题呢?

十面“霾”伏,只需一个对策!

  肌肤抗霾要从深度清洁入手,净浊质,抗氧化,持续润养肌肤在呼吸通透时会保持最佳状态,才能真正有效抵御雾霾的危害。

十面“霾”伏,只需一个对策!

羽西独家抗霾神器——灵芝洁面乳专为“都市肌肤”设计的排浊洁面乳,富含灵芝致纯原粹,深度清洁肌肤,赶走PM2.5浊质,洗出红润透亮净化肌。蕴含灵芝致纯原粹,

为肌肤注入源源能量。灵芝孢子多糖可净化污染,排除浊质,从而实现深度清洁面部肌肤。

质地温润易吸收,有效帮助修护损伤肌肤,收缩毛孔。比起普通清洁,它可抵御自由基对皮肤的氧化侵袭,进而焕活细胞,赶走PM2.5附着。

冬季城市里“十面霾伏”,真正的小仙女才不在乎这般“人间仙境”。有了羽西抗雾霾神器——灵芝洁面乳的撑腰,在雾霾天也能保持肌肤活力,让你的美无所畏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