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曼秀雷敦唇膏小孩可以用吗,曼秀雷敦唇膏儿童可以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6:31:46

  曼秀雷敦唇膏儿童可以用吗?曼秀雷敦唇膏小孩可以用吗?天气干燥寒冷的时候,小孩喜欢呆在开着空调的室内不喜欢出门,嘴唇也变得干燥不滋润,贴心的妈妈们看了都会很着急。可以给小孩用唇膏吗?很容易买到的曼秀雷敦唇膏小孩童能不能用呢?家长们赶紧来了解一下。

曼秀雷敦唇膏小孩可以用吗

  曼秀雷敦唇膏分为很多款,有几款无香精、无防腐剂、无风险成分的唇膏都是小孩可以用的。

  

曼秀雷敦天然润唇膏无香款小孩可以用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成分:9种保湿成分、4种抗氧化成分、1种舒缓成分,油橄榄国油、澳洲坚果籽、白池花籽油、蜂蜡等,不含香精、防腐剂、风险成分,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款的总体成分安心度分析可以打到9分(总分为10).

  没有香精是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款区别于其它款天然植物唇膏的最大不同,成分绝对安全,性价比蛮高的。有点遗憾的是蜂蜜成分比较靠后,说明其含量微乎其微。不过家里的小孩子、儿童都是完全可以用曼秀雷敦天然润唇膏无香款的。

  

曼秀雷敦高保湿唇膏无香款小孩可以用

  这款曼秀雷敦天然润唇膏是无香料款,也就和上一款曼秀雷敦唇膏一样是没有味道的,对小孩娇嫩水滑的唇部肌肤完全不刺激。成分中不含防腐剂、香料以及风险成分,成分总体评分为9分(总分为10).

  这款唇膏用了感觉很舒服,不会干也不会油腻,产品设计是椭圆形的,给小孩用,放在书桌也不会滚下来以至于摔断曼秀雷敦天然润唇膏。在儿童平常室内学习或者户外玩耍是都可以放心使用这款曼秀雷敦高保湿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