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现象级正能量偶像王源 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首位00后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22:46:14

  2018年 2月27日,巴黎欧莱雅大家庭迎来了一位最年轻的新成员:现象级正能量偶像王源,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首位00后品牌形象大使!作为一枚有颜有才的小鲜肉,王源的偶像之路一鸣惊人。横空出世,便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17年3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之一。

现象级正能量偶像王源 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首位00后品牌形象大使

  「源」来是你,成就不凡

  年纪尚浅,但王源已经展现出远超同龄人的音乐和影视才华。从《因为遇见你》到《长大以后的世界》,他独特的嗓音被誉为“薄荷音”;影视方面,从初登大银幕的《爵迹》到王小帅导演的艺术电影《地久天长》,今年热血玄幻电视剧《大主宰》首挑大梁,王源的演员之路扬帆起航。作为收视率的保证和各大排行榜的记录保持者,王源是低调而谦逊的,但又是自信且坚定的。

  “每个人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也应该有自信,去追求自己想要拥有的,这是一种信念,也是一种生活的理想。”这是王源对“你值得拥有”的理解,更是对自己所选择道路的宣言。

现象级正能量偶像王源 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首位00后品牌形象大使

  「源」于初心,公益不止

  能拥有世界影响力,王源有着更为开阔的胸襟与理想。他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大使,在刚刚过去的联合国青年论坛上,王源代表中国青少年,关注优质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王源的“源基金”也在不断发展,被新浪公益评为2017年度十大最具公益影响力明星。

  王源说,巴黎欧莱雅是一个不断坚持在经典的基础上创新的品牌,成就商业目标的同时关注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地方。希望2018年,我能和它一起成长,为社会做更多贡献,一起见证更多美好的时刻。”

现象级正能量偶像王源 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首位00后品牌形象大使

  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杜涵泰先生表示:“王源代表了中国千禧一代的无限潜力。他们自信有魅力,敢于追寻一切值得拥有的美好。同时他们的眼界与平台又前所未有的广阔,他们关注公益与可持续发展,这些都与巴黎欧莱雅的品牌信条不谋而合。我们选择与王源携手,旨在与中国最年轻的消费者们一同探索属于00后的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