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金妆大赏!敏感肌品牌薇诺娜荣膺“年度药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16:49:05

  3月4日,被誉为美妆节“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第三届颁奖盛典,在浦东上海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多个护肤、美妆、洗护等品牌莅临现场,共襄本次年度盛典。

  以“专注解决肌肤敏感问题”为使命的本土第一药妆品牌薇诺娜及其明星单品舒敏保湿特护霜,在本次盛典中大放异彩,一举斩获了天猫金妆奖“年度药妆”奖项。薇诺娜相关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盛典,上台领取金妆奖“年度药妆”奖杯,收获现场赞誉不断。

金妆大赏!敏感肌品牌薇诺娜荣膺“年度药妆”

  众所周知,天猫金妆奖不仅在业内有着非常高的声誉,这个聚集了天猫黑金APASS会员、美妆节达人、各路人气明星、各大美妆品牌的美妆盛典,更是凭借其对全新时尚潮流趋势的挖掘、对不同品类玩法的大数据解读、对美妆行业年轻化消费新趋势的洞察,被消费者广为周知,并早已成为消费者的美妆消费购物指南。国货药妆品牌薇诺娜及其王牌明星单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勇夺天猫金妆奖“年度药妆”奖项,印证的不仅是消费者对薇诺娜品牌&产品的认可与信赖,更奠定了薇诺娜在药妆领域的领先地位与巨大影响力,同时也为药妆抢占美妆行业细分市场份额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金妆大赏!敏感肌品牌薇诺娜荣膺“年度药妆”

  薇诺娜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不断突围,从默默耕耘的药妆品牌,成长为用户口中的“天朝第一药妆”,并PK掉众多国内外知名药妆品牌,拿下“年度药妆”大奖,与其“帮助超过600万人改善或解决了皮肤屏障损伤问题”的产品硬实力和“肌肤敏感,就用薇诺娜”的用户口碑是分不开的。

金妆大赏!敏感肌品牌薇诺娜荣膺“年度药妆”

  连续多年,薇诺娜专心一意地致力于皮肤问题研究,12种皮肤问题,4.6万份光损伤性皮肤病源样本,全国2400多家医院皮肤科的临床验证,借助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的科技力量,运用专利萃取科技,将云南高原特有植物精华与现代护肤科技相结合……强大的医学科研背景和源自药植王国云南的植物基因,让致力于国人敏感肌肤的薇诺娜开始更加放心大胆地走向市场,发力更多的渠道。2014年,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正式成立,开启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新征程。2015年品牌升级启动,拉开专柜化序幕,全新设计的品牌专柜开始进驻全国各大连锁药房。

金妆大赏!敏感肌品牌薇诺娜荣膺“年度药妆”

  近两年在电商领域的高举高打,更让薇诺娜名利双收:2017年双十一,第一单成交仅用时0.06秒,23分钟刷新去年双十一全天记录,30分钟200000套特护霜被疯抢,第一个突破1亿的药妆品牌,24小时全网销售破3亿。薇诺娜用数据与实力,持续为药妆刷新着体验、沉淀着口碑。

金妆大赏!敏感肌品牌薇诺娜荣膺“年度药妆”

  薇诺娜取得的骄人成绩,也侧面证明了,庞大的问题肌人群不仅需求药妆,更切实需要真正适合自己且安全可靠的、能切实解决敏感等皮肤问题的护肤品和品牌。而金妆奖“年度药妆”大奖赋予薇诺娜的不仅是关注与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是薇诺娜一直秉承并愿意为之长期坚守的使命。正如贝泰妮集团董事长郭振宇先生所言,“未来,薇诺娜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安全有效的产品硬实力为基础、以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为方向,积极探索、聚势赋能,带领药妆加速布局化妆品领域,为更多用户带来健康和美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