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淡化唇纹的唇膏排行榜,什么唇膏可以淡化唇纹,减少唇纹的润唇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14:19:44

  什么唇膏可以淡化唇纹?一些姑娘因为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下,特别容易唇干,这样会进一步加深唇纹。为了不让唇纹加深,让人看起来更显年轻,我们就需要做好唇部的护理。今天我们来看看淡化唇纹的唇膏排行榜上有哪些唇膏。快把自己喜欢的减淡唇纹的唇膏带走吧。

淡化唇纹的唇膏排行榜

1.CARMEX防晒防水润唇膏 SPF15

  大家看图就知道这款CARMEX的水润唇膏覆盖力超级强大,而且据试用者反应,这款唇膏重点是不油。涂上后唇纹完全被覆盖了,被覆盖了是什么概念知道吗?代表会和唇部其他部位一起被滋润,慢慢唇纹因为超强的滋润成分被淡化,完美地还原水嘟嘟的唇部。

  

  CARMEX防晒防水润唇膏是淡化唇纹的唇膏排行榜第一的润唇膏,另外护理后唇部的水润度从32.5%一下就提升到了44.6%,这是我们测试的淡化唇纹唇膏里有最强的滋润度的唇膏了。唇纹比较多的姑娘不妨买来试试。

  

2.科颜氏一号润唇膏

  嗯,覆盖唇纹的能力绝对五星。因为科颜氏这款一号唇膏是油状的,涂上去满嘴油,要是还不能完全淡化唇纹就搞笑了。并且这款唇膏是这款是这5支淡化唇纹唇膏里少数可以达到40%以上滋润度的,其富含的维生素E、维生素A、甜杏仁油、棉花籽油及小麦胚芽油,可以使嘴唇保持润泽,有很好的淡化唇纹效果。什么唇膏可以淡化唇纹?科颜氏一号唇膏就是明智之选。

  

  护理后唇部从32.5%的干燥程度提升到40.4%的湿润程度。绝对是想要淡化唇纹的姑娘们的法宝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