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甜蜜恋爱季,科颜氏帮你一秒打动Ta的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6:44:18

  当夹杂着湿润气息的风吹来,万物复苏,又到了最适合恋爱的时节。春色撩人,想向你的Ta表达自己浓浓爱意,却又有些不知所措。科颜氏特别为你准备了专属礼单,让你送出一份适宜又融进Ta心坎里的礼物,帮你传递对Ta的柔情蜜意。

甜蜜恋爱季,科颜氏帮你一秒打动Ta的心

甜蜜恋爱季,科颜氏帮你一秒打动Ta的心

▲科颜氏柠檬奶油棒

  科颜氏柠檬奶油棒拥有6种不同颜色,适合恋爱中的百变少女,能够搭配不同风格妆容,可以温柔知性,端庄大气,也可以元气活力,高贵冷艳。柠檬奶油棒富含抗氧化物的柠檬奶油与天然锁水剂椰子油,散发着水果清香,可以给唇部天然的滋润呵护,同时它还兼具防晒功能,SPF25可有效对抗UVA&UVB的伤害。在春色撩人的季节里,送她甜蜜柠檬奶油棒,品尝她唇间的淡淡清香吧。

甜蜜恋爱季,科颜氏帮你一秒打动Ta的心

甜蜜恋爱季,科颜氏帮你一秒打动Ta的心

▲科颜氏柠檬奶油棒

  除了浪漫甜蜜的柠檬奶油棒,科颜氏还为你推荐K家的经典香氛—科颜氏原香香氛。它是美国国立历史博物馆珍藏的唯一香味,最初曾因香味太过“魅惑”而被搁置与纽约科颜氏的地下室中。它前调是清新的柑橘芬芳,继而渗出玫瑰、百合、依兰和苦橙花的柔和花香气味,后味为典雅感性的东方香味—麝香。简约的瓶身设计搭配淡雅的现代香气,能使人打开心房,相互吸引爱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