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开拓“她”力量 SEPHORA丝芙兰倾力支持女性美妆创业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5:15:16

  国际知名的美妆零售商巨擘SEPHORA丝芙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女性美妆企业家实现创业梦想。其正在开展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ACCELERATE项目,正是旨在能为富有创造力的优秀女性创业精英提供有效的支持。

SEPHORA丝芙兰第三届ACCELERATE项目宣布全球13位女性精英创业者入选名单

  中国 - 2018年3月8日

  2018年3月8日,于倡导“她”力量的国际妇女节之际,SEPHORA丝芙兰第三届ACCELERATE项目隆重宣布全球13位女性精英创业者的入选成员名单,其中分别属于技术性、可持续发展及商业性三个商业类别。ACCERLERATE项目开展三年以来,今年参与人数达到了最大的规模,并跨越7个国家(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法国、瑞士和中国),今年也是中国第一次参与并入选这个项目。

开拓“她”力量  SEPHORA丝芙兰倾力支持女性美妆创业者

  2018 ACCELERATE项目会为这些女性创始人安排为期数月的培训和辅导,从而帮助她们更好地获得成功。这些培训包括为期一周的训练营集训,而且每一位创始人都有机会在SEPHORA丝芙兰高层及行业专家们的一对一辅助下解决自己企业遇到的难题,其中邀请到的行业专家有Dior前CEO及总裁Pamela Baxter和Briogeo Hair Care创始人及CEO Nancy Twine等。而这些参赛创始人更有机会赢得创业资金,用于自己企业的发展。项目尾声之际,即在今秋,每个参赛成员都会在ACCELERATE的演示日中向行业专家、创业合伙人和SEPHORA丝芙兰高层领导人展示自己的企业、描绘发展蓝图。于每一位参赛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平台。

开拓“她”力量  SEPHORA丝芙兰倾力支持女性美妆创业者

  “我们十分期待能在2018 ACCELERATE中见到这13位风格各异而又充满力量的女性美妆CEO和创始人,她们每一个人都代表着各自领域的无限才能和创造力,相信没有比国际妇女节更好的时间节点来宣布她们的入选了。” 来自SEPHORA丝芙兰社会影响力及可持续发展部门Corrie Conrad与我们分享道,“能为这些企业家提供全面的发展生态系统、大力支持她们去实现美妆行业的发展目标,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而每一年不断壮大的ACCELERATE关系网也是大家获取发展的宝贵基础”

  SEPHORA丝芙兰ACCELERATE项目作为SEPHORA企业社会影响力战略的一部分,深谙即使是在美妆这一女性消费者主导的领域,商业女性的地位仍未被充分重视。SEPHORA丝芙兰ACCELERATE项目年年呈现良好的运营势头,使我们相信到2020年,这个项目将有能力支持至少50家以女性创业者为主导的企业。

  让我们走近2018丝芙兰ACCELERATE的成员代表,感受“她“力量:

  TECHNOLOGY 技术性

  • Ming Zhao, CEO, PROVEN(美国)

  “PROVEN相信每一位女性都独一无二,每个女性的肌肤也如此。我们的任务是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美妆品牌,把最先进的技术利用起来,让女性朋友的每一天都充满能量。”

  PROVEN 是一家使用AI和机器学习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护肤产品的美妆初创企业。消费者只需完成一项简单的小测试,PROVEN护肤数据库就能为其量身定制一份专属肌肤档案。PROVEN护肤数据库是机器人通过分析800多万顾客信息、10万份护肤产品、2万种成份及2,000篇科学文章汇聚而得。

  SUSTAINABILITY可持续发展

  • Erika Milczek, CEO, Curie Co (美国)

  “女性朋友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资金募集--这就好比是薪酬问题。女性一般要的不多但男性企业家却野心勃勃。曾有一位风险资本家告诉我:’女性企业家找到我筹款,总是开不出口要大金额,而我也没有办法迫使她们这么做。‘我这才恍然大悟。”

  Curie Co 是一家生产生物材料的生命科学公司,它的产品用于代替被FDA禁止的消费品及化学品。我们的目标是利用生物科技普及可持续发展,使环保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MERCHANDISING 商业性

开拓“她”力量  SEPHORA丝芙兰倾力支持女性美妆创业者

  • 胡舒婷, CEO, SkinData (中国)

   “SkinData以回馈为己任,促进成份采购地的经济发展,帮助当地社区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

   SkinData 是一家将前沿生物科学研究融入美妆行业的初创企业,它一直致力于开发天然的药品级复合物,用于制作提升肌肤健康的产品。

开拓“她”力量  SEPHORA丝芙兰倾力支持女性美妆创业者

  落实到中国地区,SEPHORA丝芙兰中国于3月8日在上海举办了SEPHORA丝芙兰发展日,SEPHORA丝芙兰人力资源及发展总监Jason Mei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深远意义,正如Jason所说:“即使是在以女性消费者为主的美妆行业,女性创业者的比例远低于男性,其蕴含的力量仍被低估,亟待开拓,因此SEPHORA丝芙兰希望通过其Accelerate项目,身体力行地支持和帮助这些卓越的女性,从而更广泛地开拓女性潜力及力量。”此外,发展日上也邀请到SEPHORA丝芙兰内部8位优秀员工与大家分享其故事,这些直面挑战的故事无一不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深刻共鸣和积极反响。而SkinData的CEO胡舒婷作为今年刚入选ACCELERATE的唯一中国区成员,也来到SEPHORA丝芙兰发展日,分享自己作为女性创始人的心得及历程,并在最后热烈地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从生物学博士向美妆企业创始人的路上充满着未知与难题,但庆幸能在SEPHORA丝芙兰的帮助下成长,相信会迎来属于自己的答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