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关爱全球女性 欧舒丹守护自信美丽 2018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慈善特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22:44:24

  每一年的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一直持之以恒关爱全球女性的L 'OCCITANE普罗旺斯欧舒丹品牌都会推出特别的慈善款产品来筹集资金帮助非洲布基纳法索女性。自1976年品牌创立之际,欧舒丹就一直致力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欧舒丹基金会“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平等贸易关系”慈善公益项目,就是一个长期性支持与帮助非洲妇女获得经济与独立的慈善公益项目。

  欧舒丹通过直接与非洲布基纳法索当地的妇女合作社合作,采购由她们生产的乳木果油,来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以帮助提高当地妇女的文化水平、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

关爱全球女性 欧舒丹守护自信美丽  2018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慈善特稿

  欧舒丹真实的故事 A True Story

  欧舒丹基金会“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平等贸易关系”慈善公益项目

  2012年,欧舒丹成为进口非洲布基纳法索乳木果油的最大企业,由于欧舒丹与非洲布基纳法索合作的努力,因此被联合国发展计划署(UNDP)认可为模范企业,以表彰欧舒丹品牌历年来对布基纳法索妇女的支援与贡献。

  欧舒丹的乳木果系列诞生并畅销全球已有30多年,一直深受全球顾客喜爱及推荐,其中包括全球畅销产品——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更创下每3秒卖出1支的纪录。欧舒丹乳木果系列的成功,见证着欧舒丹品牌对顾客的承诺及对布基纳法索妇女的尊重。

关爱全球女性 欧舒丹守护自信美丽  2018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慈善特稿

  守护女性自信美丽

  源于布基纳法索的爱心传奇

  1980年,欧舒丹创始人Olivier Baussan于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寻觅只有女性才可以收割及提炼的独特果实——乳木果中具有令人惊赞的润肤滋养功效,随即与当地倚靠制造乳木果维持生计的妇女合作社建立长期互相尊重的合作关系,以资助和提高当地妇女的社会地位。每年欧舒丹的慈善基金会都会发售限量版产品,将筹得的慈善基金捐赠给非洲妇女组织,用于帮助非洲布基纳法索妇女提升自身能力,获得更高自主权。通过欧舒丹品牌不断努力,15,000多名布基纳法索女性已经完成扫盲培训,微型贷款及社会经济培训,帮助妇女提高自身能力。

  2018年春季,欧舒丹在全球推出的限量款杏桃味乳木果滋养膏,就是品牌的爱心慈善产品!融合滋养润泽的乳木果与南法馥郁果香,给予身体各个部位细致呵护的同时,更向全世界的女性与布基纳法索妇女传递着一份关怀。

关爱全球女性 欧舒丹守护自信美丽  2018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慈善特稿

  欧舒丹杏桃味乳木果滋养膏 RMB50/20g

  l 2018年欧舒丹爱心慈善玫瑰味乳木果滋养膏,蕴含乳木果油和杏桃精萃,有效滋润呵护柔软身体各个部位。可用于唇部、手部、身体及头发处,居家旅行必备的万用款。

  关爱全球女性,欧舒丹助每一位女性更自信美丽!

  欧舒丹的快乐,源自与生俱来的幸福感。

  希望每个人使用它,内心都充满快乐温暖。

  走近欧舒丹,把普罗旺斯的芬芳带回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