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即保鲜”骨头先生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12:46:43

  到了春季,紫外线含量的增加,如果不做好防护,皮肤会变得暗沉,黑色素堆积逐渐显现于表面,形成色斑,同时引起皮肤老化,造成细纹的产生。所以春季做好防晒至关重要,不容忽视!骨头先生在这里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防晒即保鲜!”

“防晒即保鲜”骨头先生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

“防晒即保鲜”骨头先生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

  防晒有多重要?为什么春季更要注重防晒?下面由骨头先生为大家科普一下,防晒的意义在于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紫外线与未加保护的肌肤接触,从表面上看,肌肤会出现晒红、晒黑、晒伤的轻微症状;而实际上,紫外线会直达真皮层,破坏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组织,长时间与紫外线接触,皮肤就会形成色斑或是变得松弛,出现细纹和皱纹,加快肌肤老化速度。而春季毛孔会在逐渐变暖的气温下慢慢打开,紫外线就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影响,所以春季更加不能忽视防晒!

“防晒即保鲜”骨头先生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

“防晒即保鲜”骨头先生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

  需要注意的是紫外线分为UVB紫外线和UVA紫外线,UVA穿透力极强,哪怕是多云的天气,它们也能穿透玻璃窗,对裸露在外的脸部、颈部等部位造成伤害。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能够有效阻隔长短波UVA与UVB对肌肤的伤害,帮助抵御肌肤光老化及晒黑问题。在这个春季,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经典“4 Free 4不含”配方升级!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油腻、不易堵塞毛孔,适用于各种肌肤。提供更稳定﹑更加长效的防晒隔离功效,同时享受清爽无负担的全日保湿滋润。

“防晒即保鲜”骨头先生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

“防晒即保鲜”骨头先生送上春季防晒第一课

  ▲科颜氏[安•白瓶]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在加强防晒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晒后修复。科颜氏[安·白瓶]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内含经典活力维生素C、白桦精粹、牡丹萃取精华成分,独特小分子活力维C 深层净透焕白,无需激活,稳定释放活性,淡化并预防黑色素生成;源于白桦精粹,能够帮助恢复肌肤水润,提升肌肤莹润与净透度;牡丹根提取物在保护肌肤的同时抵抗氧化。可长期持续使用,不刺激皮肤,无需担心刺激感,质地轻薄,触感丝滑温和无负担。白天使用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同时坚持使用科颜氏防晒隔离乳液能够达到更好的防晒美白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