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枫缇弄潮健康产业 为美丽护航——冰藻清露,全绿色通过EWG认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6:01:03

  已经过去的2017年大健康产业炙手可热,在十九大报告上提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上升到了国家高度,在政策引导和健康需求的趋势下,“健康中国”这一保障民生的重要战略规划再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产品品牌纷纷转舵抢先入局健康产业。

  2017年进入中国的新加坡护肤品牌枫缇(Ble de Fonty)一直秉承严谨科学的产品生产理念,专注于鲜活、纯净、无防腐的健康高效护肤解决方案及产品体系研究,持续关注亚洲女性的肌肤健康问题。在产品配方与生产过程中,臻选全球天然原料,通过生物科技和复配技术,为亚洲肌肤提供健康、纯净呵护。历时五年,千人测试,不计其数的实验室检测,新鲜纯净配方注入枫缇产品。

枫缇弄潮健康产业 为美丽护航——冰藻清露,全绿色通过EWG认证

  近日,Ble de Fonty(枫缇)旗下玻尿酸精华水产品CPEs Deep Moisturising Lotion(冰藻清露)更是全绿色通过EWG国际认证。该产品是枫缇研发团队历时12个月论证和测试,小球藻深层净化因子(CPEs)配伍玻尿酸和玫瑰花水,开发出修复补水精华产品。采用独特小麦发酵玻尿酸,大中小分子科学配比,快速吸收、渗透至肌肤最底层,其中糖醛酸含量超过48%。丰富的胶原蛋白和玻尿酸,有美容、抵御污染和修复紫外线的作用。

  EWG作为独立、客观、科学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对每个产品的成分都有严格苛刻的标准,能够通过其认证是对产品安全性最好的证明。此次冰藻清露产品全绿色数值1通过EWG认证,也是对Ble de Fonty一直以来孜孜不倦追求健康、安全、高效产品理念的最好证明和高度认可,作为亚洲品牌在国际安全护肤品领域崭露头角,更为品牌扬帆中国大健康产业增添助力。

  枫缇成立于新加坡,立足东南亚,其品牌海外和国内工厂按照严格的医药级标准建设,先后通过美国FDA、GMP以及Halal等生产体系及品控认证。并于2017年其品牌海外UGEL公司取得了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认证。同年品牌进入中国,致力于为爱美女性提供新鲜纯净的轻奢护肤品,品牌在京东、线下母婴连锁等平台推出,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

  冰藻清露通过EWG认证只是枫缇迈出的一小步,正如其创始人Mr.Jiang所说:EWG的认证评分是枫缇品牌自我要求的第一步,未来,枫缇更会把EWG认证标准作为产品研发的基本标准,继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