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朗仕【520爱的无限实验室】快闪店空降申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6 10:50:45

  2018年5月18-20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男士护肤品牌LAB SERIES朗仕联手天猫Club在魔都爱情地标 – 静安大悦城摩天轮广场开设品牌首家快闪店 – 【520爱的无限实验室】。朗仕,始终践行“不断前行、永无止境”的精神,31年来专注男士护肤领域并精进不止,致力于为都会男性带去简单高效的护肤体验;天猫Club,作为天猫联合趋势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先锋趋势生活体验,二者借由【520爱的无限实验室】,邀请消费者来一场独特的线下体验之旅,度过不一样的520爱的节日。

朗仕联手天猫Club玩转沉浸式互动体验

朗仕【520爱的无限实验室】快闪店空降申城

LAB SERIES 朗仕 点亮魔都爱情地标—摩天轮

朗仕【520爱的无限实验室】快闪店空降申城

LAB SERIES 朗仕 品牌总经理SCOTT YUAN 先生与品牌大使吴尊先生共同开启

【520爱的无限实验室】

  快闪店以品牌明星单品—保湿修护爽肤水(昵称:蓝宝瓶)为灵感,以高端科技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LAB SERIES朗仕全球畅销单品的魅力,以及品牌始终致力于通过高端科技呈现卓越护肤品质的品牌理念。

  蓝宝瓶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品牌全球最畅销的明星单品。2016年,升级版的蓝宝瓶创新融合了HYDRA2G锁水科技,为肌肤倾注清爽水润,并牢牢锁住水分。同时,配合乙酰壳糖胺、欧丹参提取物、北美金缕梅等多种卓效成分,可以紧实毛孔、改善肤质,令肌肤看起来健康平滑。蓝宝瓶已成为万千真朗仕爱用的产品,更获得了品牌大使吴尊先生的挚爱。

朗仕【520爱的无限实验室】快闪店空降申城

LAB SERIES 朗仕 品牌“蓝宝瓶”获得品牌大使吴尊挚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