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韩国明星全身美白护肤法 尹恩惠推荐美白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06:09:00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尤其对于亚洲人来说,亚洲人的五官并没有欧美那么立体深邃,所以如果是黑皮肤的话,绝对不会好看,尹恩惠推荐美白妙招,韩国明星全身美白护肤法。

  

  明星保养:尹恩惠护理美白秘密

  美白的第一点就是要防止黑色素的沉淀,尹恩惠曾说过,日常的防晒是必须的,但是晚上还要额外的为皮肤做一次保养,一般来说选择美白精华液是最好的选择,平时也要多吃一些猕猴桃,补充VC含量,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更为白皙光滑。

  

  明星保养:朴信惠护理美白秘密

  朴信惠是出了名的素颜美女,就算不化妆她的皮肤在镜头下也是无可挑剔的,在《原来是美男阿》这部电视剧中,几乎全程都是素颜上场,还经常在推特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她的美白秘密就是不吃吸光的蔬菜和水果。像西芹、胡萝卜、土豆、柠檬、芒果,还有就是注重饮食,喜欢喝牛奶、 豆奶。对于美白产品会重视其温和度。

  

  明星保养:宋慧乔护理美白秘密

  宋慧乔从出道的时候就拥有着如牛奶般的嫩滑肌肤,她表示自己的皮肤是慢慢保养出来的,每天不管多累多困都一定要敷上一张美白面膜,拍戏的空档也会用美白精华露来保养肌肤,让肌肤时刻都是那么的水嫩白皙。

  

  明星保养:金泰熙护理美白秘密

  金泰熙的白皙皮肤可以说是天生的,但是如果后天不去保养和维护的话,也是同样会变黑的,金泰的秘密很简单,就是卸妆一定要彻底,不然不但美白精华水进不去,黑色素同样也出不来

  最新消息:《爱美:韩国明星全身美白护肤法 尹恩惠推荐美白妙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