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露得清“阳光加州城”快闪店落地魔都,与你尽享阳光加州之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05:48:52

  2018年6月16日,美国加州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在上海带来了首家以“美国加州1号公路”为灵感的快闪店——“露得清阳光加州城”。强生消费品中国个人护理业务总裁谢冰女士,强生消费品中国个人护理业务市场部副总裁张立云女士,强生消费品中国全渠道客户发展部副总裁邓旭先生携手屈臣氏采购总监钟舜华女士,露得清亚太区品牌代言人Ella陈嘉桦与露得清品牌大使阚清子,共同开启了一段夏日阳光加州之旅。

露得清“阳光加州城”快闪店落地魔都,与你尽享阳光加州之旅

露得清阳光加州城快闪店大悦城外景

这座被称为“Sun Kissed Land”—— 阳光加州城的快闪店,以太平洋沿岸和充满阳光的加州1号公路贯穿全店。整座快闪店含有硅谷护肤黑科技区,旧金山城市运动场和Cool Bar。踏过取自真实海滩的细沙,硅谷区黑科技十足的露得清实验室就浮现于眼前。在这间专业气息十足的实验室中,通过防晒魔镜紫外线照相机,可深度观察到紫外线对肌肤的光老化伤害。旁边的肌肤测试仪更可以根据不同的肌肤诉求,定制专属的护肤方案。穿越旧金山城市运动场,露得清鼓励大家在城市中尽情自由的享受户外运动。通过互动,大家可以在弹指之间感受碧海蓝天的夏日阳光加州之旅。最后,来Cool Bar换取一杯露得清夏日炫彩冰激凌,一起尽享沁凉一夏。

露得清“阳光加州城”快闪店落地魔都,与你尽享阳光加州之旅

露得清阳光加州城快闪店内景

   作为一个来自美国加州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的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有超过150名科学家不断的钻研与探索。创始之初,露得清就是好莱坞明星与电影后台的御用护肤品牌,受到了众多美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美国,每三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家庭在使用露得清,更是众多美国皮肤学专家推荐的品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