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宋仲基如何撩妹,宋仲基皮肤怎么那么好,宋仲基皮肤怎么保养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30 08:49:47

  相信最近看《太阳的后裔》的妹纸都被宋仲基迷得神魂颠倒了吧?很多妹纸甚至都感叹宋仲基怎么那么帅!关于《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角色中,妹纸们都纷纷开扒宋仲基撩妹的细节。宋仲基如何撩妹?人家不仅是撩妹高手,还是个护肤达人,说出来你信吗?反正小编是信了。

  

宋仲基如何撩妹

   宋仲基如何撩妹相信看了《太阳的后裔》都知道了,完美的颜值加上八块腹肌,这是很多妹纸都难以hold住的男神好吗?宋仲基不仅会撩妹,也是韩国版的大S哦,宋仲基出的《皮肤美男项目》更被成为韩国的美容大王哦。韩国女星朴宝英都曾经表示,宋仲基的皮肤好到她都感觉到很有压力呢。想学宋仲基如何撩妹,不如先学习宋仲基皮肤怎么保养的。只有拥有好的皮肤,撩妹才不会受到阻碍。

  

宋仲基认为好皮肤光靠化妆水是没用的

   最近宋仲基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就有提到,宋仲基自己跟别人的护肤方式不一样,他的护肤方法永远不止一瓶化妆水,宋仲基自己每天会用到三到四种护肤品,只要有空的时候就会给脸上做个面膜。说到宋仲基的护肤方法,相信很多妹纸都没有宋仲基勤劳哦。

  

宋仲基护肤名言竟然是脸洗得好

   宋仲基护肤中的名言竟然使“只要是脸洗得好,皮肤保养就完成一半了。”宋仲基也在《皮肤美男项目》中公开了正确洗脸的步骤,大家不妨跟小编一起look一下,错过了也许你就不明白自己的皮肤为什么一直好不起来的原因了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