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兰芝适合什么年龄,兰芝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用,兰芝适合什么年龄的女生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30 07:10:45

  兰芝适合什么年龄?近年来,随着韩剧的推广,兰芝也敲开了国门。不过几年光景,兰芝在全国各地都有了专柜,妹纸们慕名购买却不知道兰芝是否适合自己年龄。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兰芝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用。

  

  

兰芝适合什么年龄

  

   兰芝普遍适合18岁~25岁年龄段使用的。在韩国,其实兰芝属于学生党使用的护肤品哦。但是近年来,兰芝也推出了轻熟女使用的护肤品,兰芝适合什么年龄具体必须根据产品的不同来判断。兰芝水凝补水保湿系列主要分为四种不同系列,所针对的肤质也有所不同。兰芝水凝补水保湿系列又被称为基础系列,主要针对18岁~25岁之间年龄段使用。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

  

   适合肤质:油性以及混合型皮肤,针对脸上皮肤喜欢出油且经常长痘痘的肌肤使用。

   兰芝水凝轻盈水乳质地非常的非常,油性皮肤由于脸上经常出油,受不了任何滋润的护肤品,而兰芝水凝轻盈水乳不但能有效调节脸上皮肤水油平衡,且兰芝水凝轻盈水乳内含有维生素B3和草棉提取物,这两种物质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含黑色素的角质脱落,同时保持细胞平衡水平,最主要的就是维生素B3和草棉提取物能够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增强皮肤含水度,从而改善肤质。

  

  

兰芝水凝透润水乳

  

   适合肤质:中性皮肤,主要针对脸上皮肤粗糙,需要温和水分的妹纸。

   兰芝水凝透润水乳质地其实较为粘稠的,但是并不是那个非常腻的感觉,尤其是爽肤水,妹纸们其实从外观就能轻易分辨出来,它的质地是偏乳白色的哦。兰芝透润水乳中含有帮助角质脱落蛋白酶、蜂王浆出去无以及甜菜碱,能够有效滋润粗糙的皮肤,从而使皮肤充满水分以及细腻平滑。

  

  

兰芝水凝致润水乳

  

   适合肤质:干性皮肤,针对脸上皮肤干燥脱皮的肤质。

   兰芝水凝致润水乳其实看名字就知道是属于非常滋润的一款,主要针对脸上皮肤干燥又经常起皮的妹纸,兰芝致润水润内含有芒果籽脂、风信子提取物,能够进入到皮肤深层,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