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佰草集太极泥怎么样,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怎么样,佰草集太极泥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9 15:57:53

  佰草集太极泥,全称为清肌养颜太极泥面膜,一罐面膜分为黑白两部分,黑泥主打清洁,白泥主打润肤,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面膜。佰草集太极泥既在成分上采用传统的中药成分,在包装设计上也结合了传统的中华文化。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有趣的面膜吧~

佰草集太极泥怎么样——白泥

质地

  乳白色的膏体,浓稠度适中,比黑泥要干一些,但是也很好涂抹开,有一股好闻的牛奶味。

使用感

  白泥的吸收效果很好,而且敷在脸上一直比较水润,不会很快就干。

  

使用方法

  涂抹白泥要在面部半湿的状态下,涂抹后轻轻按摩2~3分钟,然后停留8分钟左右,用化妆棉擦去,然后用温水冲洗。

效果

  具有收紧毛孔,滋润肌肤的功效,用完之后皮肤软软的。虽然白泥的效果没有黑泥那么明显,但它是不可省略的收尾步骤,就像平时敷完清洁面膜要敷补水面膜一样。

  

  最新消息:《爱美:佰草集太极泥怎么样,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怎么样,佰草集太极泥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