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戚薇李承铉蜜月必备,唯兰颂新品钢笔口红力斩众多好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5 09:55:49

  戚薇李承铉蜜月必备,唯兰颂新品钢笔口红力斩众多好评!

   近日,戚薇李承铉夫妇海外二度蜜月游的新闻刷爆全网,其中专为本次蜜月游准备的口红——唯兰颂VIVLAS雾面丝绒钢笔口红,更是在其旅行包包必备清单中出尽了风头,引起各路粉丝网友疯狂“剁手”抢同款。

  戚薇李承铉这对“七里香”夫妇自结婚以来一直热门话题不断,尤其是7哥晋升辣妈后,对美妆潮流的趋势更是有着各大明星和时尚博主都无法追赶的敏锐嗅觉!这不,夫妇二人的蜜月游包包必备清单中,就大力推荐了这款唯兰颂新品雾面丝绒钢笔口红,瞬间点燃一众粉丝和网友的好奇心,纷纷下单想体验一把气质女王7哥同款!

  小编仔细一看,这不是前阵子wuli高主播金南珠在大热韩剧《迷雾》中的同款唯兰颂钢笔口红吗?果然长得好看的人连审美品位都是一毛一样的!作为一匹美妆圈的黑马,唯兰颂VIVLAS虽然人气暂时比不过其它百年品牌,却也凭借着产品的低调奢华内涵在众多热门品牌中杀出重围,在美妆圈树立了极为良好的口碑,引得秋瓷炫、张慧雯、张俪、马薇薇、Pony等等一众明星大咖、美妆达人纷纷为之打call!

  相比高主播使用的巴黎玫瑰红霸气女王色,戚薇使用的这款新品唯兰颂雾面丝绒钢笔口红N19珊瑚橘色,就显得更为清新素雅,更符合蜜月度假的甜美风啦~钢笔形状的细管能很好的勾勒唇形,丝绒质地不干不腻,一笔描过还有丝丝柔滑感,仿佛初吻的触觉,瞬间心跳加速~

  作为其口红家族最新的颜值担当,7哥同款钢笔口红的滋养成分也是不容小觑啊!萃取纯天然植物成分,温和安全。富含维生素A、C、E、矿物质、酶等多种有效护唇成分,避免唇部出现干燥、起皮等现象,上妆护唇双效合一……这么优秀的口红,难怪“七里香”夫妇度蜜月都要随身携带!已被种草的小编恨不得马上ALL-IN,回家好好体验一把同款甜美唇妆~

  唯兰颂VIVLAS品牌源于法文名字“Vive La Saison”,其意为“四季万岁”,是对如四季般绚烂多变的女性之美的赞颂。它家的P.S.系列钢笔口红以寻找真正属于“自我”、独一无二的口红,承载专属“自我”信息的独特礼物。小编很期待看到VIVLAS为更多女性打造出属于她们各自的美妆体验,秀出不一样的真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