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焕伊婷专注敏感肌肤问题,植物成分修复更安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2 17:04:40

  什么样的产品对敏感肌肤更有效果呢?答案就是焕伊婷。

  焕伊婷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敏感肌肤问题,针对敏感肌研发,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敏感肌护肤品牌。那么焕伊婷的产品究竟效果是怎样的?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呢?

 

  焕伊婷致力于问题肌研发,探索敏感肌皮肤问题的根源所在,进而研发出了相应的敏感肌专用产品。像我们常见的肌肤泛红、敏感、脆弱、干燥瘙痒等敏感问题,以及由于刷酸过多、过分祛痘、祛斑等治疗后皮肤发生敏感问题,都是焕伊婷所要研究的方向,焕伊婷力求解决更多敏感肌肤人群的烦恼,让每个人都有美美的健康肌肤。

  

 

  解决肌肤敏感问题,一定要从源头抓起,只有让皮肤自身达到正常的代谢水平和循环效果,才能让肌肤长久的健康美丽。焕伊婷针对敏感肌肤研发产品无色素,无香精,无酒精,无致敏防腐剂,采用的都是高海拔地区特有的纯天然抗敏植物成分,专注于敏感肌和各种问题肌,从问题肌的根源出发,不同问题肌肤采取不同设计,有效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帮助肌肤恢复至健康自然状态。

  

 

  焕伊婷护肤品舒敏系列主打修复皮肤屏障,护理肌肤健康,采用马齿苋提取物、甘草亭酸、牛油果提取精华等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温和不刺激。马齿苋提取物具有消炎抗菌作用,可以舒缓肌肤;甘草亭酸是一种纯天然重要的医药和高档化妆品原料,具有抗炎抗过敏、抑制细菌繁殖等作用,可调节皮肤的免疫功能,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牛油果提取精华与人体皮肤亲和性好,极易被皮肤吸收,有助于强韧细胞膜,可以减少肌肤所受刺激。每款产品都是精简配方,温和不刺激,同时按照国家GMP标准来生产。

  焕伊婷护肤品坚持使用可以缓解敏感肌肤的发红发干发痒等不适,避免敏感肌肤受到二次伤害。长期使用可以帮助肌肤角质层增厚,使敏感肌恢复至正常状态。

  

 

  这样好的护肤品是怎么来的?背后是一个怎样的护肤科研团队?

 

  科研力量上,焕伊婷汇集植物学、皮肤家、生物学等多领域顶尖专家,形成了产学研为一体的团队。从高海拔地区的植物中选取出对损伤性皮肤具有较好功效的纯天然原料,通过提纯植萃精华的活性成分配比到针对性的护肤品中,帮助肌肤修复损伤和出现的各种肌肤问题。在中国的护肤品修复领域,唯有焕伊婷一直坚持领域研发并成功的研制出了具有修复能力的护肤产品,匠心打造每一款护肤品,只为更多人拥有好的肌肤,这也是焕伊婷这么火爆的原因所在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