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天然滋养无惧秋冬干燥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20 22:34:42

  进入秋季,皮肤是否开始出现缺水、脱皮的现象?面对这样的干燥季,想要水嫩润滑的肌肤,需时刻保持警惕,肌肤补水工作刻不容缓。为大家推荐一个简单又有效的补水保湿方法,那就是敷面膜。下面就教各位爱美MM几款自制保湿补水面膜,天然安全护肤,在家也能滋养肌肤哦。

  

  

  自制面膜一:石榴蜂蜜保湿面膜

  材料:石榴、蜂蜜、鸡蛋清

  方法:将石榴去皮留下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汁,榨好后加入适量的蜂蜜与蛋清,一起搅拌均匀即可。用温水洁面后,将面膜纸放入制好的面膜中,完全浸泡后去除敷于脸部,约10-15分钟后,清水彻底洗净。一周1-2次。

  功效:石榴不仅是非常营养美味的水果,而且还有很高的医用价值。其内含高效的保湿分成,敷于面部能在肌肤上生成很薄的透明保湿膜,使肌肤吸收水份与养分,滋养肌肤。

  自制面膜二:西瓜蛋黄保湿面膜

  材料:西瓜、鸡蛋黄、适量的面粉

  方法:取西瓜肉捣碎,根据自己所需的量加入蛋黄,将两者一起搅拌均匀,倒入面粉搅拌成糊状。清洗脸部肌肤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5-2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

  功效:大多算人护肤都爱用蛋清,其实蛋黄也有很高的美容价值。蛋黄中所含的成分能滋养肌肤,与清爽的西瓜混合一起补水保湿效果更好,还有很好的美白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