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护肤品Olay玉兰油肌底液评测 激发肌肤活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9 16:31:42

  女性朋友不断的追求美白,但随着年龄,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下降了,这时候就需要一款产品来促进肌肤吸收。今天小七评测对Olay玉兰油肌底液进行分析,看看是否具有促进后续吸收作用。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这句名言永远是真理,女性朋友不断的追求美白,但随着年龄,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下降了,这时候就需要一款产品来促进肌肤吸收。今天小七评测对Olay玉兰油肌底液进行分析,看看是否具有促进后续吸收作用。

  

  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所描述的功效

  说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含有天然米肌醇,能加速新陈代谢,减少自由基。氨基酸五肽,促进真皮基质生成。橄榄提取物,提升滋润度和使肌肤光滑细腻。细胞能量复合物之烟酰胺,促进皮肤更新和增强皮肤放于能力。

  

  肉眼所见既视感

  Olay水感透白肌底液为滴管式设计,旋转银色瓶盖,会弹出变身为滴管,按压弹出部分后即可取出产品,操作很简单,且容易控制住要用的量。

  相关阅读:

  茶树祛痘评测淡斑产品评测左旋维他命C原液评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