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DIY自制珍珠粉面膜 美白祛痘塑丝滑珍珠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9 15:58:42

  珍珠粉时大家熟知的护肤材料,它在美容界具有很重要的地位,今天就带大家了解珍珠粉的多种美容功效,搭配不一样的材料,其效果也不一样,下面就是几款自制珍珠粉面膜做法,美白祛痘塑丝滑珍珠肌。

  

  

  美白篇: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奶、蜂蜜

  做法:珍珠粉取自己所需的量,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在加入适量的奶盒蜂蜜调和,一同搅匀即可;在清洁完面部后,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2-3次,晚上临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功效:奶盒珍珠粉都是公认美白佳品,两者巧妙的搭配不仅能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还能改善肌肤粗糙毛孔大的情况,坚持使用,肌肤呈现自然红润好气色。

  祛斑篇:珍珠粉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蜂蜜、珍珠粉

  做法:将番茄清洗干净放入榨汁机中榨汁,隔渣后将果汁倒入面膜碗内,然后加上适量的蜂蜜和珍珠粉,一起混合调匀;洁面后,将面膜敷于面部,待15-20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净。

  功效:这款面膜能淡化色斑,并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长期使用能改善肌肤暗沉,让肌肤变得白嫩柔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