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孙俪《芈月传》太美胜过甄嬛 娇嫩瓷肌的护肤秘诀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9 04:58:41

  时隔四年,孙俪接拍了大型古装剧《芈月传》,再次演绎宫廷女人的勾心斗角,早前剧照被曝光,不难发现娘娘的好肌肤更甚从前了,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她是如何保养的这么好呢?那就赶紧看看小七为你带来的孙俪独家护肤秘诀心得吧!

  

  孙俪护肤秘诀心得一:泡沫清洁肌肤

  孙俪护肤的第一个重点就是清洁肌肤,除了仔细的卸妆外,由于她的肌肤是属于敏感性的肌肤,所以在清洁肌肤的时候,她会偏爱使用泡沫型的产品来洁净肌肤,丰富的泡沫能彻底清洁肌肤,而且还是十分细腻,同时不会伤害肌肤,之后在涂抹一些必要的护肤产品。

  孙俪护肤秘诀心得二:面膜很重要

  由于每天化妆的原因,会给肌肤造成伤害,所以为了弥补这点,在肌肤的保养护肤中,孙俪说自己最重视的就是面膜了,一般是清洁面膜和补水面膜比较多,而且几乎每隔两三天就做一次,如果是不需要工作的话,那么也会做到一个星期一次,为肌肤打好底子。

  孙俪护肤秘诀心得三:最爱猪骨汤

  娘娘孙俪的好肌肤不单单只是靠外养而成的,内调也是相当重视的,由于孙俪的体质是偏热的,所以她不会喝很多的鸡汤等滋补的汤,而是会选择一些较为凉性和温补的汤,其中最爱的就是猪骨汤,由于猪骨里面全是骨髓和胶原蛋白,在炖煮的时候营养物质全部都融入到了汤汁中,经常饮用的话对于增加肌肤弹性以及保持水润是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

  

  最新消息:《爱美:孙俪《芈月传》太美胜过甄嬛 娇嫩瓷肌的护肤秘诀心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