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平价好用的面膜,好用的平价面膜,什么面膜好用又实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8 04:58:42

  补水、美白、去角质、玻尿酸,市面上的平价面膜的种类选择性太多,不知道选哪款?平价好用的面膜有哪些?夏天来了,赶紧和小编一起屯起来。

  1.sexylook深层美白黑面膜

  价格:约9RMB/片
精华液多,补水吸收好,有明显美白效果,敷完皮肤光滑有光泽,底妆服帖,没有缺点。以最新的科技,祛除老废角质,“以黑吸黑”,改善肌肤暗沉问题。

  



  2.rainbowVC亮白面膜

  价格:约9RMB/片
这个面膜分为3步,第一步洁面清洁力很强,泡沫细密,洗后脸略拔干。第二步透明质地精华,上脸吸收很快。前两步的产品都很充足,可以用两到三次。第三步面膜纸,吸收好,精华液适量,总体美白效果明显,性价比高。

  



  3.可莱丝美白智能安瓶

  价格:约16RMB/片
含有丰富的安定型的维他命c,减少色素斑点,改善皮肤角质,清洁皮肤并能达到美白效果。1.洁面后先将 ‘面膜基础安瓶’均匀涂抹于面部. (使用后剩余的安瓶液体,可以使用在基础护肤之前) 2. 取面膜贴于脸部. 3. 约10~20分钟后摘下面膜贴。4. 摘下面膜贴后,残留在面部的面膜精华,可以轻拍至吸收即可。

  



  4.TheNu玻尿酸面膜

  价格:约6RMB/片
补水保湿效果好,精华液多不黏腻,有一定美白效果,使用感不错,性价比高。配合杏仁酸,还可以抑制黑色素,淡化痘印,带走面色黄气,赶走灰暗,达到美白的效果,使得肌肤水润亮泽。

  



  5.可莱丝维他命C面膜

  价格:约10RMB/片
精华液很多,使用感很棒,单用一次可能看不出美白效果,但是连着使用几天会看到比较明显的美白效果和良好的皮肤状态。这是一款相当强悍的补水保湿面膜,美国进口的蚕丝纸,明显可以感受到和普通蚕丝面膜的不同,张力和服帖都超好!性价比也超高,天天用也不会心疼!


  
拓展阅读:

  什么面膜好用哪个牌子的面膜好韩国人气面膜排行榜

  

  最新消息:《爱美:平价好用的面膜,好用的平价面膜,什么面膜好用又实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