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简单面膜的做法,面膜简单制作法,简单面膜做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7 09:55:42

  平日里的除了清洁保养外,配合一些简单的美容工作,会使得皮肤更加柔美光滑哦!你是不是经常感觉太忙了,没时间做!或者是太麻烦,懒得做!其实有很多效果很好,又简单的面膜涂面美容的方法!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经济简单的美容方法。

  牛奶涂面法

  首先准备鲜奶一小杯,加入少许柠檬汁,混合后用来洗脸,洗完15分钟后,用纱布沾些奶,在脸上轻轻拍打,护肤效果很好哦。最好是在睡前进行,效果最佳。

适合人群及作用

  很适合中年妇女采用,可消除皮肤皱纹,且使皮肤增加弹性。

  

  黄瓜涂面法

  取小黄瓜一条,切薄片,轻贴面部,约10~15分钟取下,清水洗净即可。

适合人群及作用

  这种方法不但有洁白的作用,还能收缩毛孔哦。

  

  柠檬涂面法

  取新鲜柠檬半个,榨汁混合橄榄油,均匀涂面,约20分钟后,用中性洗面奶与温水洗净。如果时间不允许的话,可直接用纱布沾湿混合液来轻涂皮肤,效果一样。

适合人群及作用

  很适合年轻少女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肤及脸上长痘痘的MM。

  

  蛋白涂面法

  取鸡蛋黄,搅匀,不加水,用小刷子均匀涂面,待完全干后,用中性化妆水把蛋白洗掉,再以温水冲洗干净涂上维e的面霜,立刻睡觉。

适合人群及作用

  适合油性皮肤者,尤其面部有小皱纹的人。不仅能消除脸上过多的油脂,还能减少小皱纹。

  

  

  蛋黄涂面法

  取蛋黄一个,全脂奶粉2大勺,蜂蜜、橄榄油各一勺,如果皮肤较黑,可再加一些柠檬,把以上材料混合均匀,轻涂整个脸部,约30分钟后,温水洗净,最好擦点收敛性的化妆水。

适合人群及作用

  适合干性皮肤特别粗糙的MM。

  

  胡萝卜涂面法

  只要把胡萝卜磨碎取汁,用小刷子均匀的涂遍脸部,约15分钟,待完全干后,温水洗净。

适合人群及作用

  适合中年以上的人,皮肤开始松弛和老化,并有小皱纹的人。

  

  热橄榄油敷脸法

  用橄榄有加热到37度左右,取一块方纱布,在眼鼻、口等处开口,把它侵入油内,然后用面霜均匀涂脸上,按摩5分钟,面霜不用擦掉,把有橄榄油的纱布敷脸上,约10分钟更新换,连续做三次。最好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就Ok了。

适合人群及作用

  适合特别干燥的皮肤,寒冷季节常用这种方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

  

  最新消息:《爱美:简单面膜的做法,面膜简单制作法,简单面膜做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