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简单美容护肤小妙招,简单美容方法,美容护肤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7 09:22:42

  保养要趁早!有很多小地方我们都不会注意到,其实平时稍微留点心的话,你的皮肤看起来就会比同龄人好很多,女神和女汉子就是从细节开始的。所以,从现在开始留点小心思吧!做一位精致的女人!

  自然美容法

深层清洁

  用蛋白均匀的涂遍脸部和颈部,约20分钟,干后,用温水洗净。接一大盆热水,用毛巾盖住脸,便于收集蒸汽,把脸部贴近盆部开始熏脸,这样熏脸有助于毛孔扩张,自然排出脸上脏东西,约10分钟便可停止。

收缩毛孔

  取小黄瓜1根,切薄片,贴满脸上,具有漂白收缩毛孔的作用,特别适合油性皮肤用哦。不要有面部表情,安静休息15分钟,最后清水洗掉。

补充营养

  取鲜柠檬、橙榨汁,加蜂蜜适量,作为果汁饮用,能养颜、助消化,使肌肤获得充分的营养。

  

脸部运动

  为了保持肌肉的坚实与柔软。下巴、两肋和颈部的肌肉最容易松弛和老化,因此,平时多做脸部的运动。每天做一次即可。

  方法:是转动你的下巴,由左向右,然后在由右向左,做2分钟即可停止,然后张大嘴,让下巴下落,在把嘴紧闭起来,连续做5分钟即可停止。

好好睡觉

  做上面的运动,你就可以好好睡觉了,因为只有睡好,才是美容的最好方法。第二天,即使不化妆,你看起来也是容光焕发哦。

  

  蒸汽美容法

  蒸汽能使皮肤毛孔扩张及软化,使其彻底排出污垢,所以经常使用蒸汽法,会让你产生意外的惊喜哦。

蒸脸器熏法

  这种方法直接用蒸脸器就好了,在注冷水的杯子里,加入少许柠檬汁,一并倒入容器待其自动煮沸,在等待的这段时间,可以用洁面霜涂遍脸部,并按摩,至肌肤柔软发红为止,便可取化妆纸擦拭脸部油垢,然后进行熏脸。用一条干毛巾覆盖脸部,然后把脸部靠近蒸脸器,紧闭双眼,用鼻子轻轻吸气。约2分钟后,便可离开蒸脸器,取化妆纸按压脸部,清楚排出的油垢与污物,然后再俯下蒸脸,如此反复5~8分钟,待蒸脸器内的水完全干后。蒸完立即用温水、中性洗面奶洗净,后以冷水收敛即可。

  

沸水熏脸法

  没有蒸脸器的可以用煮沸的水代替,将煮沸的水注入脸盆里,至少超过大半盆以上,方法和蒸脸器的一样。不过这种盆内沸水容易冷却,所以要不断加沸水。麻烦一点,但只要你坚持下去,效果一样能达到预期哦。

冷水加热蒸脸法

  这种方法比第二种简单,效果却和蒸脸器的效果一样。先打上大半盆的水,置于炉上煮沸,炉火不可过大,要用温火慢慢烧沸,待整盆水发热冒烟。即可熏脸了。熏脸的时候不要靠的太近,免得烫伤,4分钟左右,就可以关掉炉火,熏至盆里的水冷却即可。

  

  最新消息:《爱美:简单美容护肤小妙招,简单美容方法,美容护肤小窍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