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紧张高考终,颜值逆袭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3 13:37:38

  高考结束了,各位高三考生们你们的肌肤还好吗?长时间的熬夜苦读,皮肤可能已经受到了损伤,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你修复肌肤,开启你的颜值逆袭之路。

云图片

山茶花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

  熬夜会使肌肤的水分和营养物质大量流失、会导致新陈代谢紊乱,尤其是长期熬夜后,肌肤会变得黯淡无光、细纹出现,以前上学时忙着看书、做题,没有时间管理自己的皮肤,但是现在你有大把的可以打扮自己了。林清轩采用珍贵的山茶花油为主要成分,开创出具有神奇修复力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效修复皮肤屏障、改善肌肤状态。

  

云图片

林清轩开创山茶花润肤油

  山茶花油含有80%以上的"油酸"成分,油酸凭借与人体皮脂膜成分相似的天然优势可以快速渗透皮肤、修复皮肤屏障,同时它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的保护膜,从而达到修复、滋润的功效。长期使用可以改善你因为熬夜而受损的肌肤。

  

云图片

林清轩全植物护肤

  这个年龄段的肌肤比较年轻健康,平时只需要巩固修复皮肤屏障、保持肌肤滋润即可,可以选择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林清轩最大程度上保留山茶花油的活性成分,在提取过程中没有任何香精、色素等化学成分的增添,提取出来的山茶花油可以直接用于面部护肤。

  

云图片

宋妍霏随身携带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众所周知熬夜对于明星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他们需要熬夜拍戏、熬夜赶通告、熬夜读剧本、熬夜辗转于各地之间,但是尽管如此呈现在镁光灯前的他们肌肤状态依旧很好,当红花旦宋妍霏就是如此。

  为了随时随地能向观众展现出完美风采,宋妍霏会随身携带一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对皮肤进行“急救”。宋妍霏也曾公开上手亲测过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使用效果,清爽不油腻、皮肤会更加滋润,干性皮肤、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

  

云图片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修复皮肤屏障

 

  紧张的高考已经结束,想要修复皮肤屏障吗?想要补救高考累积的熬夜肌吗?想要“高颜值”吗?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就能帮助受损的肌肤恢复健康,现在快快开始你的颜值逆袭之路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