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打了生长因子之后,我差点得了抑郁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12 14:37:13

  今年4月份的时候我在北京做了生长因子取出的手术,现在已经两个月了。效果挺不错的,再也不用一张丑脸见人了。心情也挺不错的,单位里的同事都说好久没见我这么轻松开心了。

    是呀。之前脸那么难看,整天担心生长因子,心里特别烦躁,都快抑郁了,能开心吗?现在终于摆脱了,而且脸也变得更漂亮了,之前所有的压力都没有了,当然就能开怀大笑啦!

    今天我把自己在北京取出生长因子的经历记录下来,算是和之前灰暗的日子作一个告别,开启新的美好生活!也是希望提醒爱美的姐妹们做整形要小心上当,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先放一张我做修复之前的照片吧。

  

 

    苹果肌和下巴肿的特别严重,而且右边比左边更严重,脸都不对称了。而且表情也特别不自然。哎,我都快抑郁了。

  

丁小邦博士

 

    这块尤其严重。

    我是大概4年前做的脂肪填充,填充的面部,苹果肌、下巴。做完之后开始还挺好的,自己的脸又饱满起来了,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每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都特别开心,心里还想着都说做自体脂肪填充吸收蛮高的,我这也没吸收啊。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生长因子在作祟。

    慢慢的发现我的脸怎么变肿了,而且越来越肿,还有点泛红。别人见了我都说你怎么胖了啊?脸怎么这么肿?

    我心里犯了嘀咕,难道是做脂肪移植闹的?在网上查资料,我发现自己的症状怎么这么像生长因子。越看心里越慌。听说有些医生为了缓解脂肪移植的吸收太高的问题,会加生长因子。我的肯定也加了。了解到生长因子的危害,看了好多因为注射了生长因子毁容的照片,我的心里越发毛了,好害怕早晨起来一照镜子,自己的下巴也肿成气球了。

    事实上我的症状也确实越来越严重起来,化妆也掩不住,连朋友都看出来不正常了。有一次我遇见一个好几年没见的发小,她说你的脸这是怎么啦?怎么肿起来了?还没身份证上的照片好看呢。

    伴随着症状的严重,我的心情也跌到谷底。我本来是一个非常开朗爱笑的人,现在却整天唉声叹气,干什么都心不在焉,工作上也提不起劲,接连犯错。老公还总是埋怨我:“不让你做你非得做,这下好啦,脸都没法看了!”我已经一团糟啦,老公还不知道安慰我。我想变着这个样子啊?真是气死我啦。我心里特别烦躁,晚上睡觉都睡不好,都快抑郁了。我的生活怎么就变得这么糟糕了呢!

    那段日子心心念念的就是尽快把生长因子取出来。可是因为上过一次当,真害怕再遇上一个不靠谱的医生。听说生长因子取不好,以后再做修复就会更困难。于是一面急着想修复,一面又犹豫不决。

    2018年4月19日,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做生长因子取出修复手术啦。我希望手术能够成功,能够带我脱离苦海。

    虽然是第一次见,但我对丁小邦博士其实已经不陌生了,因为我对他进行了非常多的了解。连《焦点访谈》《消费主张》等好多电视节目采访他的视频我也都看了。这些视频好多也是他讲解非法注射物取出的。了解的越多就越发觉得丁博是个靠谱的医生,而且生长因子取出也是他的专长。

    术前丁小邦博士给我面诊了半个多小时。这么德高望重的专家却一点架子没有,非常和蔼可亲,也非常健谈,非常有耐心,尽管他非常忙,他还是非常细致的和我沟通。他说这个非常重要,不能省略。还有他的笑声很爽朗。

    他跟我讲生长因子是一种刺激组织生长的东西,打进去的时候就被身体吸收了,长出来的其实都是我们自己的组织,所以我们经常说的生长因子取出其实是不严谨的。真正取出的是增生的组织,这些增生组织影响到了我们的外观。所以修复外观成为漂亮的样子才是我们的目的。

    我还趁机咨询了很多自体脂肪填充的问题,丁博也都一一给我做了解答。

  

丁小邦博士

 

    小护士们也服务的很好,很专业。护士小马给我抽血检查的时候特别细心,还主动和我聊天缓解我的紧张情绪。交待术后注意事项的时候护士也特别细致,真的很感谢她们。

    我觉得一个医生是不是专业,看看他的团队就可见一斑。一个好的医生,他的医护团队也会很专业,一个对患者负责的医生,他的医护团队也会对患者很细心。

  

丁小邦博士

 

    手术之前拍的照片。画圈的地方就是要修复的地方,这时已经消完毒了,所以脸上是黄色的。看这张画线设计后的照片就更清晰了,右边更严重,苹果肌那里凸得很高,眼尾也有,看上去有点大小眼。

    手术的过程我就不赘述了,反正打了麻药一点也不疼,躺在手术台上就好了。看丁博他们一群人不停的忙活。整个过程我都是清醒的,丁博会不时的和我沟通,我能清楚的听见电光内雕机器滴滴的声音。

    术后护士拿着托盘给我看取出来的东西,我看了一眼就让她拿走了。我是实在不想看,怪恶心的。那段日子真是灰暗无比,我实在是想快点摆脱它,说实话我不愿回想,向前看不好吗?生活那么美好。我今天写这段经历,也是想做个了结,希望自己以后不再想它了。

    修复手术很顺利,当天我就回家了。之后的几天就是静静的恢复,乖乖的遵医嘱。恢复的日子还是挺不舒服,不能洗脸,也不敢碰,每天按时吃药。好在很快也就度过了。而且我做的是电光内雕,不用开刀,也没有缝针,不需拆线。3天的时候又去北京复查换药。一切都挺顺利的。

    现在已经两个月了。4年前我做脂肪移植想要的年轻立体的脸现在终于拥有啦!可惜的是迟到了4年,4年来我经历了多少无眠的夜啊。万幸的是终于拥有了,得偿所愿,我只想忘掉之前的痛苦,从此美美哒幸福生活。

    同事们对我惊人的改变都惊叹不已,我依然是最美的那一个。老公也不再对整形怀有偏见,他说:“医生技术好就是不一样。”哈哈,媳妇漂亮老公当然觉得有面子!

  

丁小邦博士

 

    术后的照片,很美吧。在放一张术前的照片对比一下。

  

丁小邦博士

  写在后面:

 

    我总结出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对姐妹们有帮助。

    1、整形一定要慎重,不要被忽悠。大家都说做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这绝对不是一句空话。等你出了问题再明白就晚了。

    2、生长因子取出一定是越早越好,那种折磨不仅仅是肉体上的,更是心理上的。当然,前提是医生靠谱。

    3、脂肪移植本身是很好的,以前很多被认为的不足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其实都已经攻克了。但医生的水平有高低,还是要找技术好的医生。丁博的北京艾玛整形做脂肪就很厉害,真后悔当初没在这做。

 

    整形确实可以让我们变美变年轻,是其他方法不可能企及的。但一定要正视整形美容首先是医学,千万不能随随便便。找一个靠谱的医生,比什么都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