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空气污染最伤肤?面膜OEM企业诺斯贝尔推创新树膜还原洁净美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6-06 17:04:44

  随着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突飞猛进,环境污染成了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问题。

         身处空气污染中,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不可避免地成为阻挡污染物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也是污染物进入身体的途径之一。由于空气中有太多的有害物质,加上日常防护的不周全,令空气污染对皮肤产生巨大危害,黑头、长痘、敏感等各种问题都有爆发的趋势。定期的深层清洁有效保持肌肤健康,国内知名面膜OEM、面膜ODM企业诺斯贝尔再度发力,推出树膜系列产品,以天然树粉代替高岭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温和安全的洁肤新选择。

1.jpg

图:诺斯贝尔树膜系列

  传统清洁面膜的主要成分是高岭土或膨润土,使用过后脸部容易产生紧绷感,而且不易清洗。另外,高岭土因其自身纯度的原因,需要加入一定的稳定剂或调理剂(如香精、色素等)来修饰配方,这些添加剂容易给皮肤带来刺激风险,不适合较敏感的肌肤使用。针对此状况,面膜OEM企业诺斯贝尔特别研发树膜系列面膜,实现温和安全的深层清洁。

  诺斯贝尔推出的树膜系列面膜,精选大树纤维粉100%天然来源树木,具有可食用、稳定安全、清爽舒适、可生物降解、亲肤性佳、多孔吸附六大特性。尤其是其多孔结构拥有高岭土同样的吸附和清洁功效,同时能帮助轻微去除多余杂质,犹如植物界的“高岭土”。诺斯贝尔全新研发的树膜品类涵盖清洁、保湿、美白和修护四大针对性功效,多效合一,省力又省心。

 

  面膜OEM、面膜ODM企业诺斯贝尔一直注重创新研发,关心美肌功效的同时更追求安全护肤,务求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带来更加舒适且高效的护肤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