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你与女神只差一瓶护发精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31 17:37:43

  每个时代都有关于头发护理的印记,对头发的护理更是古时就有。

   在中国,洗发水和护发精油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之前,那时候古人们多是熬制皂角、茶籽或者用淘米水洗发、养发。近代有了肥皂之后才逐渐用肥皂洗,而后才是洗发水,各种护发素,所以女性每次对待头发都要花费一番功夫。

  这都是源于她们对美的追求。


  一头美丽的秀发带给你的不仅只是自信与美丽,看过《真正男子汉2》的朋友们可能都有印象,即使美如杨幂、佟丽娅等般的大明星,头发没打理,发丝散乱无光泽,也瞬间变成路人。

  头发容易油腻、枯燥、分叉等诸多问题,困扰了无数爱美丽的人。尤其是夏天,本身温度高,出汗多,都躲不过发丝凌乱的尴尬局面。

  特别是对于追求一头顺发,柔美的女性来说,长期染色与烫发对发质的损害更是日渐加重。到最后,变得有如一堆枯草,毫无美丽可言。

  对于头发的洗护与保养、柔顺与靓丽,已让女性朋友绞尽了脑汁。

  你或许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办法,但都无法达到期许,令你满意。或者在使用某种昂贵产品后会出现一时的表面现象,但三两天后又使你恢复原形。

  想要真正柔顺发丝,保护自己的秀发,留下倩影于人群中,还得从‘根’上下功夫。

  VALANROSE护发精油便是治‘根’良方,给你优雅、自信的回眸一笑。


  VALANROSE诞生之初,便秉承着满足女性“简单,经济,保持持久美丽的秀发”的理念需求。

  这是VALANROSE产品研发人员为它植入DNA的使命。

  美,具有引人向善的作用和力量,它能打败生活中一切的苦难。纵使疼痛,纵使哭泣,也宛如天使一般,受人瞩目。

  而它--VALANROSE护发精油

  给你的不仅仅只是美,还能抵抗时间对你发质的亲吻,让你越发年轻靓丽,光彩夺目。


  不同凡响的产品自然配方也是与众不同。

  在给你柔顺清爽的发丝同时,VALANROSE护发精油还为你的发丝注入源源生机,这一切都来自天然的珍贵原料成分。


  一,VALANROSE护发精油使用有机栽培的高级阿尔巴玫瑰,大马土革玫瑰。使用不加热的生产方式,将原材料玫瑰直接放入产品中,保持原料的特性,激活你的美丽秀发,持续幽香。

  二,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永不重回。VALANROSE护发精油中的大马土革玫瑰:每2500株才能取得1cc精油;阿尔巴玫瑰:更是每5000株才能取得1cc精油。所以它格外珍贵,只为打造动人的你而生。

  三,VALANROSE护发精油由玫瑰精油,椿精油,摩洛哥坚果油等18中植物精油配合制成。防止发丝分叉,保护头发枯燥,让你秀发时刻保持清爽宜人,闪亮光泽。

  但VALANROSE护发精油不仅仅于此。一般洗发用品,都会添加一些化学成分,在你使用的过程会对你的头发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

  VALANROSE护发精油一切源自天然,温和不刺激,给你秀发保持十分滋润却不油腻,抹上后头发会变得轻盈,有质感,一抹变直。并且它还会保护你的发丝,能对你损害的发丝进行修复,给你秀发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

  “匠人精神”是对专注和专业的极致追求。一个品牌的百年辉煌,同样源于对其领域的专注用心,专注产品的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用点滴细节来成就更好品质。


  VALANROSE配合的最高级玫瑰精油获得国际机关的品质保证,让你使用的更加放心。

  趁天空还明媚蔚蓝,趁花朵还鲜艳芬芳,趁黑夜还未降临,趁眼前的一切正美好,趁现在的时光正由你,趁所有的都还来的及,趁它在合适的时间出现。 

  --VALANROSE护发精油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