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养肤黑科技何处寻?试试明星同款OLAY小哑铃

来源: 2018-05-31 17:15:10

  才下了《爸哪》,嗯哼大王在《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的金句就又在网上传开啦→“妈妈全身上下都好看,化妆好看,不化妆也好看”,试问哪个妈咪听到这番夸奖不会甜到像吃了蜜。童言无忌说的还说的是恭维话才最让人高兴。不过,霍思燕的皮肤也的确雪白通透,宛若少女一般,而且她的护肤秘密,在妈妈是超人3里也能窥探一二,比如嗯哼在节目里帮她推推推的就是OLAY小哑铃。

养肤黑科技何处寻?试试明星同款OLAY小哑铃

  OLAY小哑铃到底是何方神奇的黑科技?其实,它并不是简单的按摩仪,而是一款OLAY特制的磁力沁透仪。

养肤黑科技何处寻?试试明星同款OLAY小哑铃

  之所以叫OLAY小哑铃是因为这款磁力沁透仪是非常迷你的哑铃形状,但它没有哑铃那么重,非常方便携带,像霍思燕这种一有工作就要飞来飞去的星妈也能随身携带。

  OLAY小哑铃单独使用可能功效没那么明显,可是搭配OLAY的产品就会焕发无尽活力。它的原理是通过机身自带的微米级磁粒形成特别的磁场,可以在无声、无电、微震的环境下对OLAY产品的核心有效成分产生很大的推动力,从而达到让护肤品三倍渗透,深透至皮肤深层的效果。来,一起看看节目里小仙女霍思燕是怎么OLAY小哑铃这个神器的。

养肤黑科技何处寻?试试明星同款OLAY小哑铃

  她用的是OLAY小脸精华和同系列面霜搭配OLAY小哑铃按摩。

养肤黑科技何处寻?试试明星同款OLAY小哑铃

  看她皮肤紧实的状态,真不敢相信已经是2个宝宝的妈妈了,看来OLAY的小脸CP和OLAY小哑铃的确起到了1+1>2的护肤效果。

养肤黑科技何处寻?试试明星同款OLAY小哑铃

  其实,霍思燕用的这组小脸产品也是OLAY的经典抗老系列,内含B3修护因子和专利的奇迹胜肽科技,同时使用可以帮助肌肤胶原蛋白再生,提供给脸部足够的支撑力,搭配OLAY小哑铃的细致提拉按摩,不仅可以修复因为衰老而粗糙的肌肤纹理,还能有效增加肌肤的滋润度,提升脸部轮廓,让脸看起来“变小”啦。

养肤黑科技何处寻?试试明星同款OLAY小哑铃

  虽然用法简单,但OLAY小哑铃的按摩方式也可以很讲究:

  1、 把适量的精华或者乳液点凃在面部(OLAY小哑铃可以搭配OLAY任何护肤品);

  2、 把OLAY小哑铃从下颚骨开始轻柔地直线方向往上提拉脸颊;

  3、 在脸部干燥的部位使用点按的手法加速护肤品吸收,此处也可以在干燥处加强护肤品用量;

  4、 最后不要忘记颈部保养,沿着两边淋巴的方向做轻柔的疏通动作,不但可以帮助排水肿瘦脸,还能排毒。

  OLAY小哑铃使用时不会有微电流的感觉,搭配OLAY清润质地的系列精华、面霜,在按摩期间护肤品可以得到很好的延展,不会让按摩过度拉扯皮肤,等简单的提拉按摩结束后又能被很充分地吸收,简直完美。怪不得连明星妈妈都在使用。

  各位爱美的MM们,想要和星妈一样美到璀璨,每一个细节都不能疏忽大意,只要为护肤增加一个小步骤,美丽就能持续加分啦,喜欢OLAY产品的MM们,你就缺OLAY小哑铃这个可爱的小工具,抓紧get起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