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娇原满满携手顶级胶原蛋白供应商,助力肌肤年轻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8 16:31:45

    随着人们对健康美的日益重视,营养美容保养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众所周知,胶原蛋白是皮肤组织的主要蛋白质成分,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合成胶原蛋白的能力下降,造成胶原蛋白减少,皮肤便会失去柔软、弹性和光泽,继而使皮肤出现色斑、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呢?自古就有以形补形的观念,即所谓吃什么能补什么,很多人以为猪蹄、肉皮冻等食物能补充胶原蛋白,使肌肤弹润嫩滑。但据研究数据指出胶原蛋白是蛋白质的一种,普通食物即使富含胶原蛋白成分,也会因为分子结构问题,导致人体难以有效吸收、营养利用率较低,即便被吸收也是微乎其微,无法作用到肌底并达到美容养颜的目的。

  区别于吸收效果不佳的食疗补充胶原蛋白法,口服胶原蛋白饮品近年来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知。口服胶原蛋白是将大分子胶原蛋白酶法水解成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使得水解胶原蛋白容易被消化并迅速吸收,进而让皮肤饱满丰盈,尽显年轻魅力。

  据悉,娇兰佳人集团旗下子公司——广东现代汉方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长春中医药大学等权威机构,结合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化学组学等新方法、新技术,推出了健康美容保健品牌——娇原满满,旨在科学定制更适宜东方女性的口服胶原蛋白饮品,鲜活肌肤年轻态,让更多女性重拾紧致、年轻。

  

 

  另外,娇原满满与全球顶级蛋白供应商——日本新田明胶达成战略合作,拟将新田明胶中拥有日本专利(专利号:JPB 3574612)技术的胶原蛋白肽运用到产品中,提高产品核心成分的有效性。值得一提的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新田明胶胶原蛋白肽中的PO与OG组合能向细胞发出活性化的命令,触发新胶原蛋白纤维的合成。可见,娇原满满这一战略性部署无疑为其胶原蛋白饮品注入了核心动力。

  

1.jpg

 

 

  娇原满满胶原蛋白低聚肽液态饮中的胶原蛋白采用两段式纯化制法,将蛋白质分割为只有两个氨基酸链接的二肽形式。经科学研究,二肽式胶原蛋白肽无需经消化道分解,即可被小肠绒毛上皮细胞直接吸收,经由血液循环送达全身,从而为肌肤真皮层所吸收,用以合成新鲜的胶原蛋白。有数据显示,口服该类型胶原蛋白后2-3小时内,胶原蛋白肽即会出现在人体的血液中。连续服用8周后,肌肤纹理状态评分提升17%,透亮度提升14%,弹性提升8%,因此二肽式胶原蛋白肽一度被业内人士称之为“肌肤年轻最佳搭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