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20几岁脸上长皱纹 三秘诀终结衰老恐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6 13:13:42

  20几岁的你是不是已经面临着早衰的问题,看着镜子中已长有皱纹的脸,是不是感觉到了恐慌,为什么年纪轻轻就被衰老所缠绕呢?想要终结年龄恐慌,3秘诀抗衰老。

无龄法则1:容易衰老的关键位置,加强提拉

法令纹是最易生长的表情纹,如果你已发现了它的踪迹,那么是时候发挥你的偏执精神,预防、淡化两手抓。早上使用乳液,晚上使用乳霜,像守财奴一样保护脸部皮肤的胶原蛋白,同时在涂抹乳或霜时要配合提拉,可以帮你恢复到20出头的紧致肌肤。

抗衰老乳霜必须具备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功能,同时也要具备油水比例给予肌肤最适润泽,偏油性肌肤可选择轻质乳霜,能帮助减少外油内干的肌肤状况。

提拉手法:

步骤1眼尾上提。在眼周涂抹眼霜后,用中指指腹将鱼尾纹往太阳穴处提拉,两侧分别5次。

步骤2淡化法令纹。将乳霜或是眼霜涂抹在法令纹处,两手中指指腹由下往上画圈圈提拉,重5次。

步骤3坚实唇周。中指指腹在下唇下方中间位置,向两边画半弧圆至人中穴,重复5次,如图示。

步骤4抚平抬头纹。三指指腹,从眉骨处向发际处横向抚按,至太阳穴处,重复5次。

步骤5提拉侧脸线条。中指和无名指夹住侧脸轮廓,从下巴的位置推向耳下方,每侧20次,帮助排毒提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