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出席中国美妆国际供应链大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3 18:28:40

  摘要:2018年5月20日,由中国美妆网主办的2018中国美妆国际供应链大会在上海华亭宾馆隆重举行。大会吸引了20家顶尖供应链,200家亿级微商品牌,一众行业顶级大咖齐齐参加,青葱新媒媒体CEO桑兮兮出席现场共同探索供应链的创新与发展。

 

  (2018中国美妆国际供应链大会现场)

  随着互联网+共享经济,新零售等出现,新的经济时代,新的商业模式也应运而生,企业的经营链转向扁平化,由中端消费者来推动C2B,这已经成为更多制造企业的共识。

  

 

  (2018中国美妆国际供应链大会现场)

  2018中国美妆国际供应链大会吸引国内美妆行业顶级供应链相关企业及品牌前来助阵,国内专业社群电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作为2018中国美妆国际供应链大会特邀嘉宾,在大会的“社交电商供应链困惑与管理”高峰论坛上与一众大咖一起探讨供应链行业的发展。

  社交电商单品的流转量非常大,对供应链的考验比传统品牌更大,如何高效管理供应链就成为社交电商共同关注的话题。

  

 

  据悉,青葱新媒体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公司,打造线上+线下社群电商新模式,专业的社群电商代运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得IDG资本投资的社群电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公司旗下拥有包括青葱贸易,希岸传媒,青藤科技,初心网络,町慕服饰,汀品牌,初品品质,青葱优品+等10多家公司以及代运营了香港化妆品品牌白皙。

  青葱新媒体整合了化妆品,内衣服饰,供应链,渠道销售,新媒体策划,技术开发,KOL包装打造,影视制作、发行,自媒体,线下门店,是一家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公司。

 

  2018年,搭建社群流量,针对社群精准人群定位,整合优质供应链,提供消费升级品牌,这也是青葱新媒体发展规划中的一部分。2018年青葱新媒体将与国内顶级供应链增强合作,努力打造更多的精品,创造最好的中国美妆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