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肤达人支招:如何去除眼袋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3 18:10:41

  现代,很多年轻人都挂着个难看的眼袋,现在不想办法去除,以后时间越长就越难去除了。下面美肤达人为我们支招去除眼袋的方法,赶紧来学习下吧!

达人支招去眼袋方法

一 :先将化妆水放入冰箱冷藏二十分钟,清洁好脸部后,取出化妆水,浸入化妆棉。再闭上眼睛卧躺,将浸湿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眼部肌肤上,10分钟后取下,用手轻拍肌肤即可。能补充眼部水分,改善因缺水引起的眼袋、干纹。

二 :准备一些新鲜牛奶,取适量冰水与牛奶混合均匀,稀释牛奶,然后取化妆棉或是棉花球浸入稀释好的牛奶中,再取出敷在眼袋处,等牛奶没有冰冷的感觉了拿下即可。不仅能去除眼袋,还能改善黑眼圈现象。

三 :都吃一些食有助于消除浮肿的食物,因为很多年轻人的眼袋都是因为眼部皮肤浮肿导致的。这些食物有红豆、冬瓜和薏仁等等。不仅能消除眼袋浮肿,还能滋养肌肤!

四 :如果你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有肿起的眼袋,那么在晚上临睡前,用无名指轻轻按压眼肚的中间部位10次,能缓解眼部浮肿的问题,第二天清晨,再用冷藏过的茶水敷在眼袋处,能快速消退红肿眼袋

  最新消息:《最美:美肤达人支招:如何去除眼袋的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