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肤新趋势 搅局者MKS蒸脸器靠一个科技撬动美容市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14:24:32

  在我们还沉浸在“home键”所带来的安全感时,苹果公司猝不及防地发布iPhone X,打破传统重新定义下一代智能手机。一款成功的创新产品的出现,总能带来使用体验上的一次重大变革。不仅在手机行业,在各行各业皆是如此。

  知名美容护理品牌MKS,近期以一款创新护肤美容器,突破传统蒸脸方式,引领护肤全新趋势,大有“搅局者”之势。正如其宣传口号所言“蒸脸器,就要用冷热的!”,这款来自MKS的创新美容电器,正是风靡网红圈的冷热香薰蒸脸器。

  

1.jpg

 

  对于消费者来说,冷热香薰蒸脸器带来的不仅是一个概念上的创新,还有与之伴生的全新科技护肤体验。目前而言,市面上蒸脸器款式虽多,但是主要有“冷喷”和“热喷”两种不同的蒸脸形式。

  “冷喷”的功效是镇静肌肤,收缩毛孔,但毛孔没有完全打通,水分营养无法有效进入肌肤底层。“热喷”的功效是疏通毛孔、深层清洁。但因为热喷的温度比较高,皮肤毛孔彻底打开,补水效果因此变差。

  显然这样一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单一的“冷喷”和“热喷”功能的蒸脸器,在效果上都存在局限。如果蒸脸器能实现冷热双喷的模式,无疑是一种科技进步。

  考虑到这一点,MKS创新性地将蒸脸器设计成为“冷热”双模式,冷、热蒸汽随时切换,冷热双重进行,清洁、排毒、补水、保湿,一机就可实现。“冷喷”和“热喷”分别有各自功效,MKS冷热香薰蒸脸器其实是将这两种蒸脸法融入于一个产品当中。

  

2.jpg

 

  在使用MKS冷热香薰蒸脸器的时候,先用热喷蒸脸,然后用冷喷。因为热喷可以打开毛孔,将毛孔中的油污和毒素排出来,然后用冷喷就可以快速的补充面部水分,让扩张的毛孔收缩,不仅可以补水排毒,还可细致毛孔。更重要的是,冷喷和热喷交替使用的方法,适合所有肤质的人使用。

  对于美容护理电器厂商来说,MKS冷热香薰蒸脸器的出现,则是开拓了全新的技术创新方向。冷热双模式、纳米补水、香薰功能……乃至无毒材质、无臭氧蒸汽等等。可以预想的是,随着MKS冷热香薰蒸脸器的风靡,市面上或将出现更多“后来者”,“冷热蒸脸器”也将成为撬动美容潜在市场的利器。

  当下,科技日新月异,而与科技息息相关的美容市场,也存在很多可能性。MKS冷热香薰蒸脸器突破传统蒸脸方式,正以一个科技撬动美容市场,创造护肤无限可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