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Caudalie欧缇丽明星产品:Premier Cru 青春再现全方位抗衰老系列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1 12:07:43

  知名天然护肤品牌欧缇丽推出Premier Cru 青春再现全方位抗衰老系列护肤品,包括青春再现抗龄面霜和葡萄籽青春再现眼霜。本系列护肤品来自葡萄护肤的珍贵成果:一个完美结合魅力与科技,奢华与天然的全方位抗衰老系列。

  

欧缇丽Premier Cru 青春再现抗龄系列

  欧缇丽创始人马帝德小姐(Mathilde)和唐拓马先生(Bertrand)在家族拥有的法国波尔多Smith Haut Lafitte酒庄的葡萄田偶遇世界知名多酚类专家费邓教授, 惊叹于葡萄籽中含有的具有超强抵抗皮肤衰老的多酚物质的神奇功效,欧缇丽从此诞生。之后欧缇丽推出了一系列以葡萄藤,葡萄蔓和葡萄萃取物为主要成分的抗衰老护肤品。今天欧缇丽以其天然,高效和迷人的品牌文化成为法国及分布世界25个国家的知名天然护肤品牌。

  

欧缇丽Premier Cru 青春再现抗龄系列

  欧缇丽Premier Cru 青春再现抗龄系列集合了欧缇丽所有独家专利:白藜芦醇、油烯基、威尼菲林、葡萄籽多酚,配方充分强调功效性,其中也包含了全新升级后的白藜芦醇(浓度高达750ppm)。被世界药学科研人员公认为高效年轻分子的白藜芦醇应用于配方中,组成一个独特的分子结构,以展现其完美的功效性及生物利用度。升级后的白藜芦醇在有效延长细胞寿命的基础上增加了抗糖化的功效,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

  

欧缇丽Premier Cru 青春再现抗龄系列

  从葡萄藤茎蔓汁液中萃取的威尼菲霖(浓度高达500ppm),能有效淡化和预防色斑的形成并提亮肤色。最后,植物界最强大的抗氧化剂葡萄籽多酚(0.5% 的用量),功效犹如肌肤的一层对抗自由基的天然保护盾。这三项独家专利成分共同作用于肌肤,使青春再现抗龄系列成为一款全方位抵抗和修复岁月痕迹的抗衰老系列产品。

  除此之外,青春再现抗龄面霜还集合了十种独特的成分:保湿(红酒酵母、番泻叶、白茅萃取),滋养(葡萄籽油和芝麻油、杏仁油),抗皱(四胜肽),紧致(神经酰胺2 和多肽类)以及聚合了高低分子量的透明质酸。无可比拟的全方位抗老功效,日复一日,肌肤更加丰润、紧致、柔滑、富有光泽,由内而外散发美丽神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