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3个方法教你如何去除脂肪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20 04:25:42

  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这是很多被脂肪粒困扰的MM们最想解决的肌肤问题。其实去脂肪粒说难也不难,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去除脂肪粒,还你光滑洁白的肌肤!

  

  去除脂肪粒方法一:温和磨砂

  用面部磨砂膏可以去除轻度的眼周脂肪粒。用含极细微粒子的面部专用磨砂膏来轻轻按摩,坚持几天后,那个脂肪粒就会渐渐地消失的。如果是脂肪粒比较大的话,消失的周期就会比较长一些。特别要注意的是眼部的肌肤极其敏感娇弱,按摩的时候手下留“劲”才行。

  去除脂肪粒方法二:选择正确的护肤品

  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护肤品。特别是觉得皮肤干燥时,应确定是缺油还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谢能力差的薄弱形肌肤,应选择专为敏弱肌肤设计,含油量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产品,同时配合使用能够温和疏通毛囊的爽肤水或精华液。通常在选用了正确的护肤品后,如果数量较少的油脂粒会在1个月内消退。

  去除脂肪粒方法三:针刺挑除

  快速清除脂肪粒的方法是将美容针消毒后直接挑掉,但是这么做一定要慎重小心,谨防细菌感染。建议还是到专业的美容院请美容师帮忙,或是求助于医院皮肤科。

  最新消息:《最美: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3个方法教你如何去除脂肪粒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