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人气爆棚的暖男“丁海寅”用DEWYTREE自颜源露面膜护肤圈粉无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6 14:19:41

  人气爆棚的暖男“丁海寅”用DEWYTREE自颜源露面膜护肤圈粉无数

  

人气爆棚的暖男“丁海寅”用DEWYTREE自颜源露面膜护肤圈粉无数 滚动 第1张

 

  近期,爆发出荷尔蒙的爱情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引发新一轮的追剧热潮,韩迷们对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丁海寅和孙艺珍的“齁甜”爱情羡慕不已,同时期待他们成为第二对“宋宋情侣”。不得不说,该剧除剧情新颖、贴合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外,剧中的两位主演也成为热议话题,特别是对女主“孙艺珍”逆转年龄的美丽容颜赞叹不已,而最近成为SNS人气爆棚暖男 ‘丁海寅’通过此剧也备受瞩目,网络上关于丁海寅发型、衣着打扮的分析文章特别多,尤其是他白皙无暇肌肤点燃了影迷的姨母心,那么暖男丁海寅是如何牵动孙艺珍与千万观众们的心呢?答案就是使用DEWYTREE自颜源露的面膜。

  DEWYTREE自颜源露是源自韩国的著名自然护肤品牌,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自然治愈理念,以韩国民族特有的认真严谨态度为数以万计的爱美女性研制天然有机护肤品,品牌名称”DEWY露水+TREE树“,精准传递了致力为爱美女性生产自然主義产品的品牌愿景。DEWYTREE自颜源露始终努力汲取天然植物的纯正能量,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真正无公害的有机加工工艺,将植矿物成分转变成面膜等产品,并有效保持成分的活性,力求每一滴精华都能激发肌肤最原始治愈力量的植物精华营养素。现旗下已研发面膜、护肤品等150多项产品,其中酵素面膜、每日抽取式清爽面膜是DEWYTREE自颜源露的主打产品,也是丁海寅倾情推荐给影迷的两大产品。

  众所周知,丁海寅是1988年出生的,但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作为一名鲜肉弟弟的人设却毫无违和感,究竟他保持童颜美肌的秘籍在哪里呢,原因就是丁海寅欧巴每天都在使用酵素面膜与每日抽取式清爽面膜进行护肤。

  

人气爆棚的暖男“丁海寅”用DEWYTREE自颜源露面膜护肤圈粉无数 滚动 第2张

 

  自然源露酵素面膜系列

  酵素面膜系列是性价比超高的纯天然面膜,具有去除角质、锁住水分、唤醒肌肤的功效。酵素系列面膜具有八种护肤功能,其中包括保湿水润面膜、舒缓清透面膜、莹肌水润面膜等,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

  酵素面膜纸是蕴含绿辅酶的绿色面膜纸,采用比头发细粗约1/340的超级细丝工艺制成,质地柔软舒适,拥有超强的服帖力,剪裁设计贴合亚洲人的脸部曲线,使肌肤拥有完全安瓶锁定效果!面膜富含天然木瓜辅酶成分,可温和无刺激的去除皮肤表面的暗沉及毛孔内的陈旧角质,确保有效成分能够更好的渗透到肌肤内,促进肌肤再生周期活性化。

  除此之外,自颜源露在酵素面膜里还添加了香草提取物和精油成分的安瓶精华,在晚间使用一张酵素面膜,可帮助牢牢锁住水分,营养直达肌肤深处,美肌光彩焕然立现。

  

人气爆棚的暖男“丁海寅”用DEWYTREE自颜源露面膜护肤圈粉无数 滚动 第3张

 

  自然源露每日抽取式清爽面膜系列

  对于深夜追剧的老阿姨们来说,自颜源露每日抽取式清爽面膜可谓是生命之光,是真正为“懒人”量身定做的创新护肤项目。每天忙碌的早晨,使用一片自颜源露每日抽取式清爽面膜,可以缩减护肤步骤,满足保湿、角质护理的双重需求,让一天都能保持元气满满的状态,打造护肤新概念。

  每日抽取式面膜,分为每日抽取式清爽保湿面膜、每日抽取式清爽舒缓面膜、每日抽取式清爽弹力面膜三种产品。保湿面膜蕴含透明质酸钠, 乙基玻尿酸鈉等成分,专为干燥缺水肌肤设计,为肌肤入驻满满水分。舒缓面膜内加入薄荷叶、柑桔果实等提取物,为受刺激肌肤镇静舒缓,扫除暗沉 。弹力面膜富含水解胶原蛋白, 氢化卵磷脂等成分,为干燥松弛的肌肤提升紧实度。

  同时,自颜源露系列采用30片的抽取式大容量包装,在制作成本和肌肤吸收量之间达到最好的平衡,力求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肌肤护理体验。

  DEWYTREE自颜源露用实际行动演绎有机养肤之道,用心创造真正意义上的有机生活。自颜源露的系列产品,在全球各大美妆店有售且销售排名靠前。现DEWYTREE自颜源露旗舰店已正式入驻天猫美妆,想要购买自然源露酵素面膜的亲们可以在淘宝dewytree自颜源露进行购买,确保广大爱美女性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最放心的产品。自颜源露每日抽取清爽面膜,在韩国各大免税店均有销售。想要了解更多DEWYTREE自颜源露相关资讯,请访问官方微博@DEWYTREE自颜源露(https://weibo.com/u/6425160463)

 

  女王级的品质,只要亲民的价格。无论是适合每天使用的日常抽取式面膜,还是具有美白、收缩毛孔等作用的功能性面膜,DEWYTREE的产品都可以满足你的肌肤需求,让你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享受更加轻松愉悦的奢华体验,赶紧与海寅欧巴一起感受大自然的宠爱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