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办公OL如何眼部保养 10个方法重现明眸双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16 03:19:42

  眼部是人的最重要的感官,对眼部的呵护是极其重要的。整天坐在办公室的OL能挤出多长时间让眼睛休息呢?该如何对眼部进行保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眼部保养的10个方法帮你恢复明眸双眼。

  

  1、补充眼睛水分

  MM们在除了每天要饮用够8杯水之外,更重要的是还要在办公室备一瓶眼药水,在眼睛疲劳或者干涩的时候可以随时让眼睛水灵灵。

  2、调羹轻拍眼部

  告别一天的劳累,闲暇在家时可以在冰箱的冷藏柜中常备两个不锈钢的勺子,每天早晨用完眼霜后,用冰镇勺子轻轻拍打眼睛周围,起到醒目和消肿的作用。长如果长期这样坚持的话,对于去除黑眼圈有较大的作用。

  3、养颜明目茶

  在办公室不像是在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保养,可是一杯养眼明目的茶却可以简单做到哦。事先在家准备好枸杞子15g,加水煎煮30分钟,待温凉后代茶饮用。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对电脑一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都有很好辅助治疗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