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脸上有细纹痘痘 肌肤难题护理小常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5 02:46:42

  冬季天气干燥,脸上最易爬上细纹,而痘痘也会因为肌肤过干,而爆发痘痘,为了解决冬季肌肤难题,教你护肤小常识,不惧面子问题。

问题1:干燥细纹

冬季温度下降,空气中的水分好像瞬间就被抽干了,肌肤也受到波及,这时候必须要做好补水功课,比起平时的补水工作,要多叠加23倍,例如夏季11次补水面膜,在换季、冬季时就隔天做一次。夏、秋天不使用的补水面霜,也要加入到每天早晚的基础保养中,晚上要在最外层叠加上质地丰润的面霜,以“油包水”的形式锁住水分,尽量避免水分蒸发。

对抗方法:

精华液的顺序要调换一下,通常情况下,护肤的顺序是洁面、化妆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可是到了冬天建议使用保湿精华液放在洁面后的第一步,做为打底,可增添后续保养品的渗透,也能加强补水的效果,同时也会在洁面后肌肤表层屏障薄弱时给予及时的保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